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东锦集团的绿色健康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18-08-22 14:55

为国人生产绿色健康的食品,是东锦集团一直努力的事业。对于东锦集团来说,“绿色”不仅仅是衡量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更是衡量企业科技实力的重要标杆。只有实力达到了,生产出来的产品才会更加绿色健康。

探索东锦集团的绿色健康发展之路

探索东锦集团的绿色健康发展之路

在2016年10月27日,东锦集团的魅力厨房工厂在江苏无锡建成投产,这是一家具有国际先进质量管理体系的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魅力厨房投资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10条自动化生产线,年产能力高达30万吨,生产规模非常庞大。第一款产品新米粥走上了餐桌,开启我国家庭刚需餐食的全新时代。东锦集团表示,未来,魅力厨房将建成10个同等规模的“私人厨房”,实现产销300万吨的宏伟目标。

探索东锦集团的绿色健康发展之路

探索东锦集团的绿色健康发展之路

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东锦集团,从食品的加工生产到流通销售严格把控。据魅力厨房总经理鲍晶晶介绍,魅力厨房的新米粥全部采用当年收割新稻谷,当天脱壳谷里新,当天熬煮新米粥,并采用其现代化生产线配以国际领先的HPP超高压冷杀菌技术。同时,魅力厨房新米粥采用国际领先的环保包装,保存米香和新鲜长达12个月,实现防酸化、防糊化、防陈化、防变质,锁住营养,吃出健康。魅力厨房承诺不添加食品添加剂、不添加增稠剂、不添加防腐剂,和家里熬的粥一样放心美味,做一碗具有“妈妈的味道”的粥。

探索东锦集团的绿色健康发展之路

探索东锦集团的绿色健康发展之路

东锦集团董事长荣耀中表示,“用5000万美金熬好一碗粥,为了国人健康是很值得的。”魅力厨房产品的成功上市,是东锦集团在绿色健康食品领域的新起点,虽然充满了新挑战,但是已经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反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此基础上,魅力厨房将紧跟国家改革步伐,立志打造成为食品健康行业的龙头企业,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健康、安全与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东锦集团的发展中能够看出,为国人生产绿色健康的食品,始终是东锦集团的追求,也是东锦集团实力的一种证明。东锦集团希望国人能够从东锦集团的绿色健康食品中,吃出营养,吃出健康,未来还会用更强的科技实力,为国人带来更多绿色健康的食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