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声音跨界携手唱吧麦颂 开启线下音乐娱乐新场景

资讯 TOM    2018-08-22 14:53

7月13日,最强IP音乐综艺节目《2018中国好声音》重磅回归,随即成为众多热播综艺节目中最火的那一档。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这一季的《中国好声音》的最大亮点就是更加年轻化,谢霆锋和李健两位新晋导师的加入,与周杰伦、庾澄庆组成看点十足的“175天团”,给节目带来了新的奇妙化学反应,每期都能碰撞出新话题和火花,引发年轻粉丝们狂pick,同时,全新赛制“导师点歌”、百人“学员待机室”、“魔镜”转椅等新玩法,也迎合了年轻人口味与潮流。

不仅如此,《中国好声音》的年轻化新玩法更延伸到线下音乐聚会场景。《中国好声音》与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聚会娱乐连锁品牌唱吧麦颂跨界合作,并赋予了唱吧麦颂诸多合作“权益”——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唯一指定KTV赞助单位,全国海选北京赛区指定录音棚,全国海选北京赛区指定试音点全国海选北京赛区指定报名渠道。这在KTV行业实属首例。

1.jpg

作为一档音乐型的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如此看重唱吧麦颂,这与唱吧麦颂坚持聚焦年轻人的音乐娱乐消费需求,致力于打造“音乐聚会”新娱乐业态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唱吧麦颂的鼎力加入,也为《中国好声音》开启了线下音乐聚会娱乐新场景,为年轻人解锁更多的音乐娱乐新玩法。

唱吧麦颂在日前就推出了“一唱到底”的歌曲串烧新玩法,就是在一首歌里集齐多首歌曲的最经典片段,可以一次唱够爱豆的众多金曲,让你一次唱个过瘾,不仅可以一个人唱,也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唱,进行串烧接龙,熟悉的歌曲,有了全新的听唱体验,让好友聚会一起唱歌玩得更嗨。“一唱到底”在唱吧麦颂全国超400家门店一上线,就燃爆了年轻人的挑战热情,首期推出的张惠妹、薛之谦、周杰伦、林俊杰、SHE等明星串烧曲目,不少音乐发烧友体验后,都觉得这样的串烧唱法趣味更足,很是过瘾、刺激,纷纷好评不断。接下来,唱吧麦颂还将推出《中国好声音》谢霆锋、周杰伦、庾澄庆、李健四位人气导师的串烧作品,这样,粉丝们除了每周五在屏幕前观看好声音节目直播,还可以随时到唱吧麦颂的门店嗨唱导师们的“一唱到底”串烧作品,用这种有趣的方式“浸入”到《中国好声音》的音乐狂欢style中,与好友们相聚,一起pick《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跨界携手唱吧麦颂 开启线下音乐娱乐新场景

此外,唱吧麦颂作为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指定试音点,将为更多有才华和梦想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了福音。以往要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海选,需要去指定报名点排队、或者找专业的录音棚录制作品参赛,非常耗时耗力。参加2019《中国好声音》海选就不需要这么麻烦了,只需要到唱吧麦颂门店,利用唱吧麦颂的“MV录制”功能,尽情发挥,找到自己最合适的tone,录制出自己音效最满意的参赛作品,并且唱吧麦颂还是《中国好声音》指定报名渠道,到唱吧麦颂全国的任何一家门店,直接就能进行“MV录制”和报名参赛,随时“一站式”轻松搞定。可以说,唱吧麦颂助力《中国好声音》报名渠道下沉,更便捷,更接地气,也让更多年轻人更轻松地获得展现自己音乐才能、追求音乐梦想的机会与渠道。

此次,唱吧麦颂与《中国好声音》两大音乐娱乐顶级资源IP首度具有标杆式的全面跨界携手合作,为广大的年轻人解锁了更多音乐娱乐新玩法,带来更新颖、年轻化的好声音音乐嘉年华,将共同引领音乐娱乐新潮流。

作为新娱乐音乐聚会运营商,唱吧麦颂以“音乐+聚会”为精准入口,在为年轻人打造更社交、更娱乐、更便捷的全场景音乐娱乐新产物和业态上,不断跨界融合更多顶端娱乐IP,探索更多行业的创新合作样本案例,聚力引领主流文化娱乐消费升级和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