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熊快装模式让第九届临沂木博会提前进入高光时刻

资讯 TOM    2018-08-22 15:41

9月2-4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博览会将如期盛大开展。除木材、板材、木工机械等类目外,全屋定制近几年来逐渐成为该展的最大看点,吸引着板材商、建材商、装修企业和工程商的目光。欢乐熊(1号馆 B33-B35)独创的全屋快装模式和全新产品让本届展会提前进入高光时刻。

欢乐熊快装模式让第九届临沂木博会提前进入高光时刻

图一欢乐熊展厅精彩由内而外

业内人士皆知,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模式采用厂家输出标准板、标准功能件、定制柜门,木工现场轻制作、快速组装的模式实现全屋衣柜、橱柜、护墙、吊顶产品的快速定制交付,并配套提供同花色同风格的室内门产品。与市面上普通的定制模式相比,欢乐熊具有交付周期短、无误差、避免了售后负担的优势。既满足了城市中等收入家庭对品牌、品质、格调的需求,又以实木多层板主材特有的环保属性让居者真正心安,因此在全国市场实力圈粉。

欢乐熊快装模式让第九届临沂木博会提前进入高光时刻

图二品牌加盟商200+,持续扩容中

同时,欢乐熊护墙、吊顶的施工可与基础装修同步进行,这意味着广大经销商可前移一步从源头获得客户流量,对于板材商、建材商、装修类企业而言,堪称转型的理想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熊此次将展出全新升级的产品。据了解,新品设计由资深独立设计团队执笔,推出的简美、简欧、北欧和现代四大主流风格将刷新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空间的认知,以产品力征服定制的主流消费者,助力渠道商事业腾飞。品牌新的展厅也将在展会期间对外开放。
据展会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也是广大装饰装修工程商寻找产品供应商的好去处。随着精装房政策的稳步推进,装饰装修工程商迎来了历史性机遇。把握这一历史机遇,需要给力的全屋定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欢乐熊主材和花色因单定制,为工程商提供灵活的选择空间,且货值10万以上即可单批定制,30天出货。同时为工程商在投标环节提供标书制作协助、图纸优化等重要服务,助力工程商实力竞标、短周期交付。

欢乐熊快装模式让第九届临沂木博会提前进入高光时刻

图三助力工程商精装中国欢乐熊与欧派、海尔、志邦同台竞标临沂中心公寓

临沂鲁南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B33-B35,欢乐熊让不同类型观展商各得所需!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