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巴松措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资讯 TOM    2018-08-22 16:56

八月的巴松措,热情似火;八月的巴松措,诗与歌相约唱响。

8月18日,2018巴松措文化旅游节经过三天的激情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新闻媒体和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工布达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石运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旺毕、县委组织部长索朗拉旺、常务副县长何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立杰、副县长郑俊凡、多布杰、赵小兵以及西藏仓央嘉措文化研究协会的代表、工布达江各单位、企业部门共同出席本次文化旅游节。

2018巴松措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今年的巴松措文化旅游节主体活动从8月16日持续到18日。在三天的演出中,巴松措为我们准备了纵情天籁的音乐节、啤酒狂欢夜、藏猪全宴特色美食、航空热气球等诸多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2018巴松措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作为本次文化旅游节中最重要的环节,“仓央嘉措经典诗歌暨新创歌曲音乐会”自然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著名的歌曲演唱明星和西藏歌舞团演员有他们优美的歌声和极具藏族特色的舞蹈,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洁白的仙鹤啊

请借你的翅膀

不到很远的地方

从理塘就返回

音乐会在来自堆龙德庆县艺术团的次真旦增的演唱中拉开帷幕,他给我们带来的歌曲是《仓央嘉措情歌》——“情思”。随后,索朗次仁,拉巴次仁,尼玛央金,朱他次仁等诸多藏区著名歌手一一登台,倾情演唱改编创作于仓央嘉措经典诗歌的歌曲。

2018巴松措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仓央嘉措的诗歌是柔软的,如他心底里的阿玛和故乡。仓央嘉措的诗歌也是优美和空灵的,仙鹤般妙曼的声音,只能用来传唱仓央嘉措的故事。来自藏区的歌手们,用高原特有的高亢洪亮,宽厚且极具穿透力的嗓音,歌颂仓央嘉措,怀念尊者,追忆那段神秘的历史。

2018巴松措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座头鲸文旅集团签约歌手与出席音乐会的党政领导合影

2018巴松措文化旅游节采用“旅游局+文化”的形式,设置了多层次、多主题的表演环节,搭建了酷炫的灯光和音效设备的主舞台,打造了集舞蹈、民歌、画面、声效为一体的沉浸式的观看体验,让工布藏族文化和仓央嘉措诗歌文化传播的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