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望CAD2019正式发布,为全球用户提供可信赖的CAD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8-23 10:49

8月21日,中望软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平台软件——中望CAD正式面向全球市场发布2019版。该版本在延续原中望CAD卓越品质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设计绘图功能,并提升了操作的体验度和流畅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可信赖的CAD解决方案。

中望CAD2019正式发布,为全球用户提供可信赖的CAD解决方案

图/中望CAD2019操作界面

中望CAD是国内应用广泛的CAD平台软件,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和持续升级优化,功能强大且实用性高,目前已成功替代国外CAD软件产品,在众多大型集团和跨国公司的核心业务系统中实现规模化应用。“我们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在产品研发和版本升级过程中密切与用户的现实需求相结合,确保能够真正帮助用户解决应用问题。”中望CAD产品经理表示,本次的版本更新升级,就对软件的操作界面和图层管理器面板布局显示等进行全面打磨优化,使之更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同时在功能上也针对性地实现了增强。

中望CAD2019正式发布,为全球用户提供可信赖的CAD解决方案

图/中望CAD2019动态块功能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中望CAD2019版本完全支持动态块,且具有灵活性和智能性。用户不仅可以快速创建和编辑图块,还可通过参数和动作的多样化自定义设置来操作动态块参照中的图形对象,实现快速绘图的目的。另一方面,2019版支持用户将PDF文件以参考底图的形式插入到图纸中并进行编辑操作,而在图纸多比例输出时可选用注释性比例,从而确保文字、标注、填充等对象的出图比例效果不变,有助于提升图纸的可读性和准确性。

中望CAD2019正式发布,为全球用户提供可信赖的CAD解决方案

图/中望CAD2019支持PDF文件插入

而针对制造业和工程设计领域对专业CAD软件的应用需求,本次中望软件还同步推出了中望CAD机械版2019和中望CAD建筑版2019,为用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事实上,作为极少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CAD软件,中望软件立足国内市场为企业用户提供全面的正版化及应用方案。尤其是在近两年一些国外软件大力推广租赁模式的环境下,中望软件将继续提供永久授权服务,以更好地帮助用户实现CAD软件在产品研发设计与企业固定资产保值两方面的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