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邦人VI正式换新 品牌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资讯 TOM    2018-08-23 11:52

近日,国内高端定制平台衣邦人VI视觉形象迎来全面换新,新标志、品牌标语及形象宣传片等正式公开亮相。

相较于旧版标志,衣邦人新标志在设计上更为强劲硬朗,突显简约时尚、精致优雅的风格,与衣邦人高端、品质感的品牌内涵相呼应。同时,衣邦人slogan正式对外更新为“定制让生活更美好”,相对之前的“高端定制,触手可及”增强了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并彰显衣邦人“中国新定制倡导者”的新定位。

衣邦人VI正式换新 品牌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2014年12月,衣邦人在杭州正式创立。自平台正式上线起,衣邦人就将“衣”字圆标作为主视觉形象,这一老版标志陪伴衣邦人走过三年多的起步发展阶段,见证了它由起初的6人创始团队,成长为在国内拥有43个分公司、全国员工近900人的行业标杆企业。三年多来,衣邦人通过创造C2M商业模式重新定义服装定制,建立了全新的服装行业格局。

衣邦人VI正式换新 品牌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而随着新发展阶段的开始,衣邦人将“中国新定制倡导者”作为全新定位,并全面进行品牌战略升级。更新升级VI视觉形象,是衣邦人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环节之一,将更好彰显衣邦人专业、高端、品质感的调性,提升品牌力。

除了VI升级外,衣邦人品牌战略升级还对公司企业文化、下阶段战略目标都进行了升级更新。在企业文化上,衣邦人提出了“让定制融入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并将“客户第一、开放创新、诚信、有温度”确立为核心价值观。在下阶段,衣邦人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服饰定制平台。

衣邦人VI正式换新 品牌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在8月5日举办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衣邦人创新提出“中国新定制”概念,下阶段将继续打造和强化衣邦人的品牌价值,同时与不断提升的高端定制服务体验相结合,更好地传达衣邦人精致优雅、品质生活的消费生活理念。

同时,衣邦人也正式提出未来三年战略目标:计划至2021年,销售突破百亿大关。接下来,衣邦人将继续打造服务链与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全球化战略,引领国内行业更快与世界接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