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来租趣登陆五星级酒店上海万信酒店

资讯 TOM    2018-08-23 12:11

2018年8月中旬,租来租趣玩具租赁体验站正式入驻上海豪华五星级酒店“万信酒店“(迪士尼店),推行以租代购,物尽其用的新型消费理念。

租来租趣登陆五星级酒店上海万信酒店

8月正值酷暑,夏日炎炎,是各类亲子暑期活动的消费旺季,上海浦东万信酒店地处上海旅游度假中心的地标位置,附近拥有迪士尼乐园、野生动物园、川沙古城墙公园等旅游景点,是上海及周边地区宝爸宝妈夏日溜娃的好去处。

租来租趣登陆五星级酒店上海万信酒店


上海浦东主题乐园万信酒店位于浦东新区川周公路,距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约15分钟车程,作为亲子活动为中心的主题酒店,自然也少不了各类宝宝能参加的亲子活动。租来组趣作为上海丽联酒店集团合作伙伴,入驻旗下万信酒店,在酒店大厅搭建了一块孩子们专属的梦幻小天地,入住酒店的宝妈们可以带娃免费进行体验活动,区域内有各类品牌玩具供孩子们无限畅玩。租来租趣选用的玩具都是玩具中的知名品牌,其中不乏费雪、小泰克、伟易达、哈比树等品牌。

租来租趣登陆五星级酒店上海万信酒店

租来租趣作为较早进入玩具租赁行业的品牌,发展至今已经树立了多方优势,力求推动以租代购的绿色消费理念,并为更多孩子带来一个美好又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