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母婴护肤品“THEMOMS”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08-23 13:21

“辣妈”这个代名词早就淡出了人们的眼球,但当下的每一个女性从怀孕开始的那刻便默默地想成为“辣妈”。网络上也有不少热文,毫不吝啬的夸奖着那些身材和皮肤状态都极好,并且还有娃的女性。每次的文末后面总会轻描淡写的问一句,羡慕不?你说呢,毕竟大部分女性自从有了宝宝后,不论涂上多少种护肤化妆品,也无法改变一张无色泽的脸,要多生气就有多生气,要多失望就有多失望。

于是,一系列面向孕期妈妈的护肤品应运而生,整个欧美亚洲市场上的品牌数不胜数,但由于每个人的肤质和状态都不一样,很难在短时间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肤质,毕竟时间久了才有效果,而且孕期使用护肤品尤其要注意,毕竟肚子里的小宝宝才重要嘛。

众所周知,法国女性的优雅举世闻名。法国女性的美丽,来自于灵魂深处散发的自由独立的信念。这让我们坚定,有见识,有勇气做理想的自己。传统观念认为成为母亲意味着必要的牺牲,但这份牺牲里,不该包括美丽自信。这句话是出自于“THEMOMS”创始人AILSA女士。

法国母婴护肤品“THEMOMS”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创始人AILSA女士

“THEMOMS”母婴护肤品牌是AILSA女士和丈夫建立的皮肤专研实验室,经过不懈的研究,在1984年才取得了突破性的技术成果,同期配方体系的安全等级已经提升至十项不添加的国际领先标准,可完美应用于孕期肌肤养护。因此,AILSA女士决定实现从技术到产品开发的市场化,直到1989年,针对孕肌,敏感肌具有高度保湿修复功效的系列产品终于问世,这才被正式命名为“THEMOMS”。该品牌针对各年龄段的妈妈,提出“安全护肤,天然调养”的全新理念,为其提供更加专业和科学的护肤和美妆方案,品牌全系列产品的卓越功效,不仅让妈妈群体对其热爱有加,也受到无数敏感肤质的广泛好评,随着口碑度的不断积累,“THEMOMS”一举成为法国广受欢迎的知名品牌。

那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想试试呢?别慌。

近来,有特大好消息就是该品牌决定入驻中国市场,满足孕期妈妈的需求,孕妈不必再担心肌肤问题,哪怕是孕期,也可以做一个十足美丽的妈妈。并且哪怕是敏感肌也无所畏惧,那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