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A杯”2018齐齐哈尔第十三届马拉松赛盛大举行

资讯 TOM    2018-08-23 14:01

2018年8月19日上午,中国·齐齐哈尔“绿A杯”第十三届马拉松赛在齐市和平广场盛大开跑。本届赛事提质升级,不仅参赛人数高达5000人,创历史之最;还首次采用航拍技术现场直播,多家媒体多角度报道,规格为历年最高。

绿A13年坚持成就齐市全民马拉松

据悉,截至今年,“绿A杯”马拉松赛已经连续举办13年。在齐齐哈尔市体育局、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和推动下,“绿A杯”早已成为齐齐哈尔——鹤城的标志性赛事,每年吸引了吉林、山东、河北、北京等诸多城市的选手前来参赛。

“绿A杯”马拉松赛于鹤城人民而言,不仅是一个深入人心、老少皆知的赛事,还是鹤城一个盛大的节日。随着“绿A杯”影响力的持续扩大,赛事受到了齐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此次“绿A杯”马拉松赛,市领导李大方、白炜、戴晓霞、徐兆飞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大方为比赛鸣枪。

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涛先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表示:“绿A杯”马拉松赛成功举办13年,是鹤城人民与绿A共同努力的结果。鹤城与绿A已超越一般的合作互助关系,二者相互融合,联系紧密。绿A也希望,健康、绿色精神能在鹤城经久不息的传承下去,并无限发扬光大,让更多人获得健康、获得快乐。

“绿A杯”2018齐齐哈尔第十三届马拉松赛盛大举行

全民参与绿动鹤城

此次马拉松有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6公里)。分为青年、中年、老年三个组别。

在迷你马拉松中,老少皆有,其中不乏十几岁青少年的身影,更有许多大人带着自家小孩奔跑,两组爷孙组合更是聚焦了现场观众和诸多记者的关注。一路上,不少观赛者受到感染,主动参与到比赛中,或与赛者一起奔跑,或呐喊鼓励,鹤城人民对“绿A杯”马拉松赛的喜爱可见一斑。

“绿A杯”2018齐齐哈尔第十三届马拉松赛盛大举行

据悉,为了全力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和选手的安全,比赛全程有交警维持交通、医疗队、救援队全程跟随,赛道上每隔一段路程就设有饮水站/饮料站、能量补给站、喷淋点,给予选手们周到、全面、贴心的人文关怀。

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各大能量补给站,提供绿A能量包——绿A天然螺旋藻精片。据悉,绿A天然螺旋藻精片是绿A公司的拳头产品,具有抗疲劳、耐缺氧、增强免疫力、调节血脂等保健功能,是强体力运动者/劳动者的能量源,能帮助人体释放巨大能量、缓解疲劳,是健美、运动的优质健康品;同时也适用于日常保健、慢病防控,21年来畅销不衰。

“绿A杯”2018齐齐哈尔第十三届马拉松赛盛大举行

“绿A杯”:绿A精神的极致体现

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绿A杯马拉松大赛,像征着绿色、生命、潜能、突破,连续13年在绿色食品之都“齐齐哈尔”举办正是和绿A的品质、精神互相传承。

据了解,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21年历史。自成立之初,绿A就依托云南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致力于天然、优质、绿色健康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绿A杯”2018齐齐哈尔第十三届马拉松赛盛大举行

从拳头产品绿A天然螺旋藻精片到高端产品红A阿斯达系列,再到特色产品花浓、肠金、脂平等,均采用天然、优质原料,绿色无添加,纯正、有效,备受消费者认可和推崇。

而作为国内领先的保健品品牌,绿A还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21年来秉承“民众健康为己任”理念,除了致力于优质健康品的生产,还在全国各地依托绿A销售体系大力推广健康理念,通过公益、大型赛事等传播绿色健康理念,把健康的种子洒向更多、更远的地方。

“绿A杯”马拉松大赛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绿A工作人员表示:“绿A杯”是绿A精神的一个精彩缩影。绿A很高兴,“绿A杯”所传递的绿色、健康精神能在鹤城得到如此好的扩散,全民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中国,也是绿A最希望看到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