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有色集团 投资项目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8-23 14:44

2018年8月8日,由东华软件承建的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有色集团)投资项目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在中国有色大厦六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启动会由中国有色集团信息化中心副处长刘瑾主持,中国有色集团投资管理部副主任杨家斌、信息化中心主任邓忠军、投资管理部处长姚毅、东华软件厚盾项目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根波出席会议。中国有色集团投资管理部方文峰、信息化中心王梁介宁、东华软件项目组林小松、焦体磊等人参加了此次项目启动会。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有色集团)位列2015年“世界500强”第390位。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主业为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建筑工程、相关贸易及服务,是我国有色金属工业“走出去”的排头兵。

目前,中国有色集团的业务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重有色金属资源量3000万吨,涉及铜、铝、铅、锌、镍、钽、铌、铍、金、银、稀土等40余个有色金属品种。拥有各级企业261家,其中各级境外企业79家,在深圳、香港、悉尼、伦敦、多伦多拥有8家上市公司。在赞比亚、蒙古、缅甸、泰国、刚果(金)等国家和地区建成并经营着一批标志性的矿业开发项目。

中国有色集团 投资项目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启动

会议首先由东华软件项目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根波明确了该项目建设的目标、建设范围以及项目整体进展计划,同时,还介绍了参与该项目建设的人员及职责,并说明了项目管理的总体原则。随后由中国有色集团投资管理部杨家斌副主任阐述了该项目的背景和目的,并希望项目组甲乙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认真了解中国有色集团的业务需求,用认真严谨的态度,把该系统的各项功能做好,以满足投资项目管理的业务需求;同时,希望通过系统的建设可以进一步规范管理流程,提升集团管理水平。最后,杨主任表示希望与东华软件可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中国有色集团信息化中心邓忠军主任在会议中强调,希望东华软件项目团队按照中国有色集团的管理要求保质保量的按期提交信息模板、例会报告等文件,同时希望东华软件调动高水平的技术开发人员和经验丰富的业务咨询人员参与该项目的开发、咨询等工作。邓主任还要求咨询人员要真正理解中国有色集团的需求,加强沟通,切实做好咨询工作,为系统的顺利开发奠定基础。最后,他强调要做好系统集成工作。

中国有色集团投资管理部姚毅处长在会议中也提到了系统建设前期需求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东华软件项目组在调研过程中严谨、精细,充分理解公司需求,更好的应用到系统开发中。同时,姚处长表示在系统建设开发的过程中东华软件项目组可以借鉴以往投资项目管理系统项目积累的经验,使该系统真正的发挥作用,提高中国有色集团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最后,信息化中心刘瑾副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会议结束,标志着中国有色集团投资项目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启动。通过本次启动会议,双方对项目的目标及实施路线达成了一致,为后期开展需求调研、系统设计、开发等一系列工作提供了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