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名企文化 激发拼搏力量 “财经力量”暑期参访活动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8-23 14:50

由中国青年报、高顿财经以及柘西传媒共同主办,hi实习平台协办的“财经力量—世界名企暑期参访”活动在这个夏季如期展开。作为“财经力量”特别策划的活动,暑期参访联动了上海—广州—武汉三大城市的三家全球知名企业,以开放式的姿态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内优秀大学生,使其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感受企业职场氛围。除此以外,项目组也为参访中脱颖而出的大学生提供名企实习机会,助力大学生职业发展。

揭开名企面纱

武汉站

8月9日下午,来自武汉地区的优秀大学生代表一行20人来到了百胜集团共享中心。作为全球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集团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等品牌,全球11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000家连锁餐厅和100多万名员工。共享中心高管带领参访学生进行了职场参观,并对百胜集团的公司架构做了详细的介绍。在高管面对面的环节,更是以满满的干货解答了大学生们在踏出校园以前对于职业选择的种种困惑,使之更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

体验名企文化 激发拼搏力量 “财经力量”暑期参访活动圆满落幕

学习500强企业面试技巧

上海站

紧跟武汉站的活动,上海站的参访活动也于8月10日拉开序幕。在2018年最新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国平安凭借领先的业务规模和稳健增长的业绩位列第29位。而此次上海站的参访企业正是位于陆家嘴的中国平安总部。学生们在近4个小时的参访过程中,充分感受了500强名企的企业文化,对平安集团所涉猎的各个业务模块都有了清晰的了解。活动现场,互动热烈,中国平安养老部门章总向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言传身教,鼓励学生勇于尝试,积极学习,最终成为具备高综合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平安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现场对参访学生进行了模拟面试,并逐个做出详细点评和分析,帮助学生从容应对名企面试。

体验名企文化 激发拼搏力量 “财经力量”暑期参访活动圆满落幕

助力培养专业人才

广州站

阳狮广告作为暑期参访的最后一站,于8月15日在广州顺利举办。学生们深入法国最大、全球排名前十的传播集团,在参观了充满设计感的职场之后,参访学生们对集团的历史及发展也起了浓厚的兴趣。随后,集团高管针对企业发展史及集团用人需求做了生动的讲解,表示集团愿意以包容的心态接纳每一个加入阳狮的应届毕业生,通过多样的培训计划,帮助应届生快速成长,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体验名企文化 激发拼搏力量 “财经力量”暑期参访活动圆满落幕

更多实习机会

此次暑期参访旨在为当代高校大学生拓宽视野,步入名企,帮助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好的规划职业发展道路。三城联动的参访活动已经圆满落幕,而助力大学生获取名企实习及就业机会的脚步却仍在向前迈进,财经力量项目组特别提供了名企直通渠道,更多名企实习机会也将在后续的活动中陆续推出,为学生创造更多价值。

体验名企文化 激发拼搏力量 “财经力量”暑期参访活动圆满落幕

2018上半年,财经力量项目已深入全国各大高校,邀请到行业大咖为学生们带去生动的分享,赢得各方好评如潮。下半年,财经力量蓄势待发,将以上海、南京、杭州、北京、广州、武汉6大城市为中心,辐射全国,邀请更多行业领军人物,为大家带去更精彩的分享,成就精英梦想。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