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安生活圈”迎“00后”大学新生 美团火车票9折送福利

资讯 TOM    2018-08-23 14:51

又到了一年开学季,各地高校将陆续迎来新生报到的热潮,特别是高校云集的西安地区,成为许多莘莘学子的奔赴地。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00后”为主力的新生将正式步入大学生活,美团火车票面向“西安生活圈”特别推出“首单9折”优惠,最高可减20元,即日起至8月31日,只要是陕西出发,无论是来西安上大学或者去省外就读都可参加活动,同时还可以享受部分热门景点7折,方便前来报道的新生及家长轻松订票以及享受折扣福利。

西安生活圈”迎“00后”大学新生 美团火车票9折送福利

西安是我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国防科技和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拥有高等院校86所,仅次于北京和上海,成为西北高教中心,吸引着大量的考生前来就读。特别是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知名院校成为考生们竞争的热门院校。

据了解,今年将有近30万准“00后”大学新生从全国各地赶到西安各大院校报到,经济实惠又安全的火车成为他们首选的交通工具。面对美团火车票的“首单9折”优惠,大部分学生和家长表示非常受益。今年考上中国传媒大学的西安学生小刘告诉记者:“西安去北京的高铁十分方便,用美团火车票购票最高可以省20块钱,是我见过火车票打折力度最大的优惠了”。选择在西安本地就读的省内学生小许表示:“从渭南到西安的高铁只需要二十来分钟,现在上美团买票既方便又实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座,父母亲戚来送我入学也变得简单多了。”

开学季学生群体集中出行,随之也会带来部分热门线路的火车票出现紧缺的情况,针对出行高峰买票难的问题,美团火车票的“抢票”功能可以有效的帮助用户买到所需的火车票。据了解,目前美团火车票的抢票成功率最高可达96%,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据悉,此次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专场优惠活动将于8月31日结束,从陕西出发但是还未购票的新生及家长,可以抓住最后这几天参与活动,享受优惠的同时保障购票顺利,轻松入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