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有为百场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

资讯 TOM    2018-08-23 14:48

2018年8月22日,由中科有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有为)主办的大型百场公益活动“营养促健康”走进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主题为“健康与优雅”的公益活动。中科有为董事长赵军芳、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秘书长王强、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副会长,旗袍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张秀兰、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王哲峰等嘉宾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本期公益活动。“营养促健康”系列公益活动是由中科有为倾力主办,旨在通过多达百场的健康主题公益活动推广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生活,以达到推动全民健康的宏大目标。

中科有为百场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

中科有为董事长赵军芳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服务于人类健康的科技型企业,一直以来中科有为都以践行社会责任为企业立身之基石,近年来更是先后多次开展各种类型的公益进社区、进学校的活动。本次“营养促健康”百场公益活动则是在原有公益基础上,联合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等多家机构共同开展的一个持续一年,遍及全国,多达百余场的“营养促健康”系列公益活动,达到“提升十万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改善百万人的健康习惯,影响亿万人的健康理念”的目标。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身体的健康,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发展健康产业,主动承担起推广健康理念这一社会责任,为全民健康事业砥砺前行。

中科有为百场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

(中科有为董事长赵军芳致辞)

河北省企业社会促进会秘书长王强、副会长张秀兰,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王哲峰等嘉宾也相继发言,高度评价了中科有为积极投身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的善举。并表示将全力作好相关的配合及支持工作,将这份公益大爱传递给更多的人,真正实现改善国民健康状况的宏伟愿景。

中科有为百场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
中科有为百场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

(嘉宾致辞)

随后,全体参会嘉宾共同欣赏了由河北旗袍文化艺术中心所带来的精彩表演。参与演出的每一位演员都充满了健康的活力和优雅的身姿,在旗袍的映衬之下,完美诠释了本期公益活动“健康与优雅”的主题,给台下观众带来了优美的视觉享受。

中科有为百场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
中科有为百场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

(“健康与优雅”旗袍文化表演)

在本次活动中,中科有为产品总监段俊利还为与会嘉宾介绍了中科有为在健康领域一系列研发成果,而且这些成果已经完成商业转化,形成了多个针对不同健康需求人群的产品体系。它们包括有调养肠道、平衡肠道内环境的“常清”;抗氧化,清除体内自由基,一款内调的美容产品“年清”;清理血管垃圾,净化血液,营养改善血管内皮细胞的“植清”;营养胰腺受损细胞,调理胰腺,综合控糖的“康益”;赶走疲劳,活力永驻,针对慢性疲劳综合症的“力源”;滋养肺金抵御外邪的“金津”;营养肾脏受损细胞,恢复肾脏功能的高科技产品“精肽”;补气养血五脏通调的“金枣环素”;针对胃肠道及消化系统不适人群,养护胃肠、排除毒素、加速代谢、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的“金常维素”等。

中科有为百场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

(中科有为产品总监段俊利为嘉宾介绍产品)

此外,本次活动当中,中科有为还投入了大量健康产品无偿提供给部分有需要的对象,帮助他们改善当前健康状况,真正达到公益助人的活动目的。在临近中秋佳节之际,中科有为还将倾力主办主题“中科有为健康之夜”的《神州大舞台》大型公益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现形式,将健康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健康产品传递给更多的人,为国家、为社会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文明氛围。

中科有为百场公益行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