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AAVI雅威携手小关街道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安全防范知识普及活动

资讯 TOM    2018-08-23 17:05

暑期过半,暑期少年儿童安全却时刻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据统计数据显示,意外上海占我国儿童死亡原因总数的26.1%,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少年儿童安全防范成为很多家长的必修课。

珍妮·艾里姆曾说,孩子的身上存在缺点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作为孩子人生领路人的父母缺乏正确的家教观念和教子方法。可见,父母的教育对于孩子的成长有着重要影响。2018年8月22日,芬兰AAVI雅威携手朝阳区小关街道开展了一次以少年儿童安全防范知识为主的科普讲座活动,意在普及少年儿童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家长的防范意识,降低儿童意外死亡发生率。

芬兰AAVI雅威携手小关街道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安全防范知识普及活动

芬兰AAVI雅威市场营销总监方世文首先通过各类意外伤害事件的比例数据,向大家说明孩子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据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儿童福利政策报告》指出,我国每年有超过20万的14岁以下儿童因意外伤害死亡。提高少年儿童与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势在必行。

随后,方世文总监对水安全、车安全、夏令营和游学安全,以及其他各方面的安全进行了详细介绍。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很多事情都是在不经意间发生,很多生活的细节直接导致了悲剧的发生,诸如让孩子自行上下车存在着很多危险,如果开门不到位,门很容易弹回夹伤孩子,另外,如果孩子不注意过往的行人或车辆,不管开车门还是下车,都容易发生碰撞,后果不堪设想。

芬兰AAVI雅威携手小关街道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安全防范知识普及活动

居民李女士表示,这场讲座给了她很多启发,诸如此类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而且很实用的讲座可以多组织一些,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

讲座期间,芬兰AAVI雅威工作人员还亲自示范救生衣的穿法,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深在座观众的记忆,让大家更容易理解与接受。

芬兰AAVI雅威1983年创立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专注于全球高端/高品质空气净化。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坚持用户至上。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采用独有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无滤网,无二次污染,高效祛除细菌、流感病毒,对咳嗽哮喘、过敏、湿疹等效果显著,更好呵护家人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