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速递2018国庆提前开放,早订更安心

资讯 TOM    2018-08-23 15:50

根据各旅游平台消费报告预测,2018年国庆长假期间,周边游出行同比暴增翻倍。由于今年中秋比国庆提前了5天,不少市民选择拼假过双节,旅途赏月、异地团圆格外热门。另外,在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带动下,长假自驾游需求不断飙升,并渐成主流,出行群体以家庭为主,占比近六成。

十一租车送礼包

2018年国庆节出游人数预计再创新高,为了满足大众返乡、旅游等用车需求,车速递租车早在8月2日就已开放国庆租车预订。即日起登录车速递租车官网、APP、微 信小程序或WAP端,预订国庆用车7天及以上,且在此期间租期含2018年9月30日-10月8日任意1天的订单即享受租车减免优惠,更有机会获得2019年春节免费租车等一系列超值大礼。

车速递2018国庆提前开放,早订更安心

越早订越优惠

据车速递租车各城市用车数据分析,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成都、大连、昆明、新疆、西藏、三亚等旅游大省出租率基本达到饱和。“赶早租车”成为消费者节假日租车时面对的一个常态,特别是一些热门车型如宝马、丰田霸道、MINI、途观等,临近假期就很难租得到了。提醒各位消费者,尽早预订国庆用车,既能享受更低的租车价格,也能选到中意的车型。

车速递2018国庆提前开放,早订更安心

长途自驾用品清单

长假出游操心的事情很多,精心准备才是完美而且有意义的,下面就给罗列出来。

1、行车记录仪: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基础,自驾游的路线往往都很长,行车记录仪一定会发挥大作用。

2、车用应急尿壶:全家出游有孩子,或行动不便的老人,带上它可以有效避免不能停车时遇上的尴尬。

3、颈枕、腰靠:即使是再舒适的车,长途乘坐也是件极为疲惫的事,舒适的腰靠和颈枕是个不错的选择。

4、车用收纳箱:长假外出游难免有很多零散的物品,大收纳箱方便分类,如遇野餐也可以拿来当凳子。

5、车载充电器:电子设备在出行时经常扮演着“精神食粮”的角色,因此保证电子设备的电量绝对算的上一个长假出游必做的功课。

以上是小小值的一些经验,长途驾驶,更关键的还是出发前保证足够的睡眠。最后,再次提醒消费者,国庆用车还能享受车速递全新会员体系福利,实实在在地为消费者在长假期间用车省了一大笔费用。

车速递租车成立于2009年,依托自有官 网、APP、微 信等6大预订平台,为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短租自驾、个人长租、企业长租、以租代购等多样用车服务,截止2018年7月,已完成全国68个城市、469个服务网点的覆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