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未来之星” 开营了!家有购物助力全国高校学子梦想启航

资讯 TOM    2018-08-01 09:49

7月27日上午,“未来之星”全国大学生创意视频大赛开营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以“让梦想遇见你”为核心理念,聚焦电视购物创意产业化发展,以助力大学生创意梦想发展为目的,探索电视购物行业与媒体创意融合新的发展方向与路径。真正做到面对面、手把手地传道授业解惑,并以实践带动基础教学,探索校企合作办学的新途径,以不断创新和跨越发展的思路、理念,研究和打造富有特色的创意视频成长模式。

2018“未来之星” 开营了!家有购物助力全国高校学子梦想启航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郎劲松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郎劲松表示,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子表示欢迎,并对训练营的活动模式及课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谈到,未来之星在训练营引入家有购物明星产品创作短视频,并把富有创意的短视频在电视和其他媒体平台进行推广播出,让未来之星成为家有购物短视频的创意和制作者,让学生们尚未走出校园,就可以通过实践教学,直接在各种平台进行播出,以及电视上看到自己的作品,是非常值得每一位学生参与的,也对家有购物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

2018“未来之星” 开营了!家有购物助力全国高校学子梦想启航

家有购物总裁王金燕

在未来之星训练营开营的现场,家有购物总裁王金燕表示,家有购物一方面希望为学生提供实战机会,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带给学生们创意的启迪,把高校学子的优秀创意短视频,通过家有购物的平台及营销方式传播出去,真正实现内容与营销的结合,实现创意变现。

2018“未来之星” 开营了!家有购物助力全国高校学子梦想启航

另一方面,王总表示通过产品拍摄与互动、讲评环节,将营销最前沿的理念传达给广大师生,从视频创意中培养学生能力,从中发现优秀的新媒体视频创作苗子和具备商业开发价值的创作思路,推荐到家有购物以及更多的一线媒体,助力高校学子成长。

在移动化消费时代,短视频的成长恰恰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未来之星”项目不仅仅拥有雄厚资金的有力支持,还将通过传媒大学开展训练营课程,优秀讲师与行业媒体一线大咖将会全程指导,与各位学子面对面交流,拓宽不一样的新视界。

2018“未来之星” 开营了!家有购物助力全国高校学子梦想启航

资深电视节目制作人、导演李蓓

首位大咖资深电视节目制作人、导演李蓓,曾担任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导演组组长,参与制作《年代秀》、《爸爸请回答》、《燃烧吧少年》等多档节目,现场从视频内容创意创作的视角解读娱乐精神,生动活泼的讲课方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据悉,本次未来之星训练营从全国高校范围内筛选出40余支优秀团队,根据学生的兴趣和人数,将其分成一个个创作小组,戏精派、恶搞派、体验派、脱口秀派、视频段子派、幽默短剧、网络剧、纪录片的新媒体视频内容创作将会一一呈现。当然,训练营专家组也将给予学生专业指导和组织,并展开一系列评比活动,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

从品牌传播方面,家有购物除拥有自身节目平台以外,还将通过头条、大鱼、企鹅、爱奇艺等网络平台进行推广。未来之星现已经成为了让学生走出校园参与项目之外的另一种可行性更高、包容度更大的实践形式,只要你是在校师生,我们就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实践课堂,一起来玩票大的!

2018“未来之星” 开营了!家有购物助力全国高校学子梦想启航

家有购物,作为电视购物行业内容创新实践者,不断跟踪和研究市场发展趋势变化和企业需求动态,携手中国传媒大学重磅推出“未来之星——让梦想遇见你” 全国大学生创意视频项目,旨在搭建创意型传媒人才发现与培养平台, 挖掘创意短视频IP的未来之星。当然,这仅仅还是开始,随着家有购物与中国传媒大学更深入的合作,将打造更多实践新模式,助力学生梦想启航。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