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好用吗?老板洗碗机五大模式,适应中式不同洗碗需求

资讯 TOM    2018-08-01 10:21

中餐普遍喜欢重油猛火,相较于面包牛排为主的西餐而言,餐具油腻难清洗。对于现代家庭而言,洗碗,是一种不可言喻的痛。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忙碌了一天之后,吃完饭之后只想洗个澡早点休息,根本不想去碰拿些脏兮兮的碗筷。将这些脏碗堆放在第二天再洗,就会发现脏碗筷上面的油垢已经凝固,更加难以去除。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洗碗机这一解放双手的神器,逐渐进入了千家万户,人们再也不用亲自动手去洗油腻腻的碗碟,吃完饭只需将脏污碗筷放进洗碗机中,给自己和家人节省更多的时间。可是由于很多人是第一次购买和使用洗碗机,在买之前,还是心存很多疑虑,例如“洗碗机能不能洗干净”、“容量够大吗”等问题,今天就拿老板洗碗机W701来解释“洗碗机好用吗?”这个问题,相信可以打破你的疑虑。

洗碗机好用吗?老板洗碗机五大模式,适应中式不同洗碗需求

五大模式针对不同洗碗需求

中国饮食文化发达,有的地方重油重辣,有的地方饮食则较为清淡,个人口味的不同直接影响菜肴的脏污程度,因此,每个家庭的餐具的脏污程度都是有所不同的。洗碗机拥有不同的清洗模式,能够灵活应对不同餐具的清洗,不然会出现浪费水和清洗剂或者清洗不干净的情况。洗碗机好用吗?老板洗碗机W701拥有五大洗涤模式:漂洗模式、快速模式、少量模式、标准模式、强劲模式,用户可根据餐盘的脏污程度选择相应的清洗模式,不仅可以节水省电,还能快速处理餐盘污渍。

洗碗机好用吗?老板洗碗机五大模式,适应中式不同洗碗需求

四重洁净系统,强效去除油污

针对中国重油的厨房,洗碗机好用吗?老板洗碗机W701拥有四重洁净系统,第一重是软水系统。老板洗碗机W701自带软水功能,能够有效吸附水中的钙镁离子,改善水硬度防止产生水垢,使餐具更晶莹剔透。

第二重是洗净系统,强力水压喷淋孔实现360°强力喷射,洁净餐具每个细微孔隙,高温热水冲洗,轻松分解顽固油污。

第三重是过滤系统,三层高效过滤网,层层截留残渣,避免食物残渣堵塞水管。

第四重是烘干系统,老板洗碗机W701可以烘干餐具,轻松杜绝细菌二次滋生,呵护家人健康。

人性化设计十分贴心

除了以上两点之外,针对“洗碗机好用吗”这一问题,还有一点补充的是老板洗碗机W701的多项人性化设计。它采用革新的抽屉式设计,这样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洗碗不下蹲,就像放碗筷一样放置餐具非常舒适。同时,全包围设计也让碗筷摆放更安全。当然,这种设计能提升利用性,节省家装空间。

洗碗机好用吗?老板洗碗机五大模式,适应中式不同洗碗需求

老板电器推荐产品:

解决了洗碗难题,就可以专心烹饪美味,烹饪怎么少得了老板灶具9B52。该款灶具的紫焰强火参考火山喷发原理,采用内焰式燃烧专利技术,热效率高达70%;同时,其火山构造多维立体供氧,将燃气和氧气充分混合燃烧,让燃烧效果发挥到最佳,爆炒更尽兴。此外,该款灶具配备十级火力调节设置,各种美味都能轻松搞定。

洗碗机好用吗?老板洗碗机五大模式,适应中式不同洗碗需求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