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旦,是怎样登顶“2018中国金融科技大赛”的

资讯 TOM    2018-08-01 10:52

抵达2018年,传统保险销售模式发展客户举步维艰,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判与想象,而新旦却用它独有的营销模式,为互联网保险销售贴下了新的时代标签。

中国正快速地成为全球最主要的金融科技市场之一,同时也是金融科技领域重要的创新中心。

2018年6月6日,以“跨界融合,共享发展”为主题的首届2018金融科技峰会·中国宁波在宁波举办。峰会由宁波市金融办指导,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办,创业邦、宁波创投承办,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协办。

大咖云集,见证新旦奇迹

新旦股份的“新旦智保”路演项目作为12个金融科技优秀项目之一,在项目路演环节中,新旦股份董事长张坦从保险行业背景、用户痛点、产品定位及参保客户解决方案等角度介绍了“新旦智保”的运作模式和它独一无二的市场价值。其独到的市场定位及商业模式吸引了台下投资人的广泛关注,并赢得评委会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战胜跨境堡、航运支付宝、小i宝(保险大数据+区块链)、等众多公司的优质项目,并最终获得了“2018中国金融科技大赛”的冠军。

新旦,是怎样登顶“2018中国金融科技大赛”的

科学原力,助推跨越发展

新旦通过赋能打通行业数据流,并运用智能化提升核心环节效率,以达成销售效率最高的保险在线交易闭环。

以用促建,用实践检验和校正。从中长期人身险的销售领域切入,通过营销+智能化培育+网电销SaaS模式,赋能电网销座席人员,达成了在线销售的闭环,解决了目前中长期人身险在线销售的行业空白。新旦智保在数据闭环的基础之上,利用智能技术提升保险销售各环节的效率,相较于传统代理人,科技+远程座席的模式带来销售和服务效率的大幅度提升。2017年5月与中国太平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太平电销赋能,量身定制太平电网通,平台自使用以来销售转化率较行业平均水平提高了近20倍。

顶层设计,成就新旦梦想

采用互联网高科技为手段,提供潜在客户精准分析,利用大数据集成模式,推动销售线下到线上转换,以最高效率,提供最科学,最权威的服务,为客户打开未来互联网保险科技时代新模式。

每月百万的新增用户线索,高于行业水平的行业转化率,最终按效果收费的商业模式为保险公司节省了大量的业务开支。

漏斗式的业务模式,层层筛选优化。

1.基于机器学习的精准获客系统

在潜在保险用户的广告投放中,系统会根据投放效果的反馈,并合渠道、人群、活动的特性,智能的调整广告受众和保险公司之间的匹配关系,从而全面提升投放效率。

2.保险用户池——智能保险培育系统

通过保险用户池的留存,通过智能系统,批量化、规模化的培养用户的保险意识,为用户定制最合适的产品组合。通过公众号与用户互动,主动培育用户的保险认知、需求,每月8%-10%的用户被培育成熟,可以再次接触、销售,培育成熟的用户销售成交率达3% ~ 5%(未培育用户成交率约为0.3%)。

3.AI用户评估——非接触式营销系统

打通电话与网络销售全链条,专门针对保险电销团队开发的智能助力产品。专注于为各家保险公司提供全套解决方案,构建线上非接触式营销系统闭环,让销售提效增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