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CII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锦江都城风貌

资讯 TOM    2018-08-01 11:32

--- 点亮文化交织的火花,铺出锦江都城璀璨的明天

--- 超五星的享受,给你一个,钟爱锦江都城的理由

舒适的感觉,应该是由内而外的,“匠心都城”不只在美食上精研,宾客的舒适睡眠环境和优质的睡眠质量,亦是锦江都城人一直在专研的。2018年7月27日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00天之际,锦江都城品牌出征第五届“锦江杯”职业技能大赛。

迎CII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锦江都城风貌

锦江都城品牌出征第五届“锦江杯”职业技能大赛

出类拔萃 深受好评

来自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个酒店品牌几千家酒店通过层层竞赛,最终25位选手胜出入围客房服务决赛同台竞技。各参赛组精湛的铺床技能不分上下,于细致、专注、周到中见锦江品质。本届的客房铺床比赛,除了传统的铺床技能比赛外,还增加了开夜床创意主题布置环节和有关客服方面的情景问答。“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能绽放出独特的“光芒”。 夜床主题布置更是梅兰竹菊,各有千秋。

迎CII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锦江都城风貌

锦江都城品牌参赛选手闫霞及其参赛夜床布置

锦江都城 夜床布置惊艳亮相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锦江都城品牌精心专研的夜床主题布置艳压群芳,让众人眼前一亮,充分演绎出锦江都城所倡导的“中西锦粹,领略古今”的城品文化之美。引得围观者纷纷称赞,争相围观拍照分享朋友圈,更获得集团领导的高度评价,可谓是比赛现场的“网红佳作”。

参赛作品之夜床布置亮点解析

著名的画扇专家以上海大暑节气绘制成中西方海派文化,扇面上的栀子花图案和地巾上的都城新款拖鞋及摆放的新鲜栀子花相对应;床头点心博古架上摆放着的刻有都城logo的精致绿豆糕和多肉植物相呼应,用金色线条勾勒的品牌标识和深色丝质舒缓眼罩彰显高品格特质……处处都展现出暖心都城的匠心。

迎国际盛会 展都城风貌

迎CII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锦江都城风貌

迎国际盛会,展都城风貌

在距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00天之际,锦江都城有信心向世界演绎中国文化、上海精神、锦江品质,以良好的形象向世界展示都城风貌,书写民族品牌新征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