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理想,不将就” 楚楚推致敬建军91周年

资讯 TOM    2018-08-01 15:15

无论是歼20正式列装部队、首艘国产航母出坞下水、首个海外军事基地成立;还是手撕玻璃勇救伤员、马尔代夫救外国夫妇、汶川男孩感恩从军等等,我们的军人,总是用他们的方式,给我们带来欣喜和平安。

从1927年到2018年,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了91年的光辉历程。91年时空流转,不变的是血脉基因。中国军人永远是人民群众的守护者,是灾难中的逆行者,是不灭军魂的继承者,是为人民的岁月静好而负重前行的最可爱的人。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是一个向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的日子。社交电商领航者楚楚推借此机会福利升级,旨在共叙军地鱼水情深,共促军民融合全民经济发展。

“有理想,不将就” 楚楚推致敬建军91周年

百听不厌是军号,常唱不衰是军歌,本色不褪是军装,终生不悔是军旅,风雨不动是军旗,永远不变是军魂。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此刻的你或许是一名朝气蓬勃的新兵,或许已在热血军营服役多年。或者你已经退役,正在地方岗位上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也许你不是军人,但你的家人、朋友可能正在军队建功立业,或者曾经为保卫祖国奉献过青春。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楚楚推重磅升级用户体验,凡八月新开通会员,除正常礼包外,会额外加赠400元楚币,购物可直接抵扣,楚币有效期30天。我们诚邀你加入楚楚推,愿楚楚推能帮你收获一份“有梦想,不将就”的事业。十年电商的探索发展,楚楚推希望与所有创业伙伴,在巨变的时代共赴光荣之路,让美好梦想不休不止。致敬人民军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