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昌残障青年直播就业培训启动,kk直播助力残障人士就业

资讯 TOM    2018-08-01 16:28

7月29日,由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KK直播、宜昌市肢残人协会、宜昌青年新媒体中心、桔橙传媒、华夏达人圈影业协办的宜昌残障青年网络直播就业培训活动启动仪式在宜昌市举行,该活动意在通过引进泛文娱直播互动平台kk直播丰富的平台资源,扶持一批重度残障人士实现就业,打造宜昌残障人士网红名片。

宜昌残障青年直播就业培训启动,kk直播助力残障人士就业

据了解,此前,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桔橙传媒联合发起的宜昌残障青年网络直播就业培训试点项目,已经免费开展了5期视频直播就业辅导和培训,总计推荐了45位残障人士主播入驻KK平台。其中无臂书法家曾凡友、歌唱爱好者周胖妞、巧手美甲师杜晶晶、幽默治愈系小鱼儿等6位全国签约主播,已经开始在KK平台大放异彩。还有宜昌著名作家羊角岩,宜昌老医生参茸等名人名医,也已在KK正能量版块开播,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宜昌残障青年直播就业培训启动,kk直播助力残障人士就业

此次活动针对残障青年如何实现网络直播就业,开展了培训课程。KK直播正能量运营政策培训、直播基础实操技能、爆款短视频解码和实操、新时代主播职业化发展培训等一系列实用性很强的课程,侧重于网络直播实操、实例讲解及演示,有助于主播提高直播技巧和质量,受到广大残障青年的欢迎。

据KK直播平台内容运营总监金海妤介绍,KK直播平台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目前有超过1.5亿的用户,聚集了大量才艺达人、网红主播,一直在致力于给予观众、主播有温度的陪伴。今年以来,KK直播推出“百万扶持计划”,积极探索“公益+直播”的新形式,会给特定的主播、正能量的内容提供底薪扶持、流量支持、现金奖励等。这些主播就包括了残疾艺人、非遗匠人、山区农民等,正能量内容包括传统文化传播、法律援助、政策解读等。“我们不仅希望从根本上改善他们的生存状况,更是想通过此项目,提高他们对生活的自信心,以及帮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服务社会。”

记者了解到,除了为残疾人主播提供底薪支持,KK直播也通过“公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多种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内容。比如开展了“帮农产出村,让爸爸回家”的系列公益直播节目,助力农民返乡,缓解留守儿童问题;推出“非遗”系列直播《匠人与匠心》,让非遗传承人从幕后走到台前;通过“直播+教育”的方式,送外教下乡,为西柏坡等山区的孩子提供外教远程授课等。

未来,KK直播还将投入更多的力量拓展“直播+公益”模式,以自身平台优势向社会公益开放,为社会传播更多爱心,带动全民参与到公益当中,营造正能量的社会公益氛围。2018年KK直播平台将联合桔橙传媒,为更多的残障人士提供辅导和培训,解决更多的残障人士就业问题,发展残障人士网红经济。

宜昌残障青年直播就业培训启动,kk直播助力残障人士就业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KK直播平台与桔橙传媒经纪机构有关残障人士网红孵化签约仪式,举行了宜昌残障青年直播就业试点项目揭牌仪式,以及与宜昌市西陵区夜明珠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直播就业试点基地揭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