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我发展·成功人生——岭南2018级新生特训营震撼来袭!

资讯 TOM    2018-08-24 11:18

记得曾有人这样写道“没有谁比蝉更懂得夏天的美”,它蜕去蝉壳,用眼睛描画树影的轮廓,用口器吮吸树干的琼浆,用翅膀倾听微风的话语,如此美好。而在每个岭南学子的记忆里,在每年的特训营上,也镶嵌着许多这种“蝉蜕”般的美好。

8月23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不同专业的48名同学相聚在一起,提前体验大学的神奇培训。走进与众不同的精彩训练营,它让你在简短的两天三夜里发生一次青春蜕变的体验之旅,与李峻老师进行一场心灵对撞。

自我发展·成功人生——岭南2018级新生特训营震撼来袭!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此次特训营包括特色课程以及多类游戏与活动:课程种类丰富多样,不仅安排了各类学科老师进行授课表演,还有茶艺、粤绣制作等趣味课程;游戏环节包括玩转未来、头脑风暴、打破坚冰等,不仅好玩有趣还能提高学习思考能力,特训营最大限度从学生角度出发,为学生考虑,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学院生活,开拓视野,是为岭南学子量身打造的学生成长夏令营。

在特训营的两天三夜,通过各式各样的情景模拟,将授课内容紧扣学生培训需求,深入浅出、潜移默化的将“正能量”传递给学生。而且在每个单元开始前和结束后会让学生进行分享,从游戏内容的感悟联系到个人成长的经历。通过学员之间的互相勉励,以及主训练师的正确引导,从而坚定个人的理想信念。

自我发展·成功人生——岭南2018级新生特训营震撼来袭!

据了解,岭南的学生们常常能听到师兄师姐说:来岭南,有一个传奇人物,那就是岭南学子最喜欢的老师之一:李峻老师。来岭南不参加一次李峻老师主持的特训营会后悔的。“传奇人物”李峻老师现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副教授,还获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等称号,更是岭南学子心中的“网红”教师,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和追捧。

有大二的同学回忆特训营的美好时光时讲到: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其独创体验教学模式,以“25%讲授+50%游戏+25%分享”的培训模式,彻底打破传统课堂单调乏味的培训模式,为每一位学生带来深刻的体会,就在去年的夏令营上,李峻导师团队通过特训营两天三夜,和岭南学子进行各式各样的情景模拟,将授课内容紧扣岭南学子培训需求,深入浅出、潜移默化的将“正能量”传递给学生,众多学生受益匪浅,这次夏令营让人印象深刻,终生难忘,学生们都非常感谢老师给予的机会以及岭南创造的这个促进“自我发展·开启成功人生”的特训营平台。

自我发展·成功人生——岭南2018级新生特训营震撼来袭!

通过本次特训营的活动,众多岭南学子们对于夏令营的满意度极高,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还在过程中认识看了许多好朋友,使得岭南学子们更加憧憬大学生活。

小编还了解到一些关于特训营的“内 幕”:培训费全免;食宿全包(学生们住在温馨而舒适星级公寓,食堂环境整洁明亮、菜式品种多样);以及报销往返大巴或高铁费用,公交及清城区至清远校区的的士,滴滴费用。(其他交通工具自理)

自我发展·成功人生——岭南2018级新生特训营震撼来袭!

大家齐声唱起“想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想做的梦从来不怕被看见,没有目标就不会努力,特训营不仅让学生增学识、长见识、开眼界、立志向,还激发学生心中的渴望,同学们一起为实现自己未来的梦想而努力,在岭南为青春筑梦,为理想加油,让梦想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