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零售时代来临,考拉掌柜助力餐饮商户智能化升级

资讯 TOM    2018-08-24 11:48

近两年,随着互联网对餐饮行业的渗透,餐厅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但总体而言,餐饮行业“三高一低”的痛点依然广泛存在,餐厅线下经营与线上营销、推广脱节,餐厅经营效率低下的问题尤为突出。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国内有600万商家,300万品牌,平均利润率只有6.5%,而闭店率则高达25%。在互联网大潮下,众多餐厅受益匪浅,但同时也加剧了行业的竞争。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如何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成为胜利者,这成为摆在每一位餐饮老板面前的难题。

新零售时代来临,考拉掌柜助力餐饮商户智能化升级

总部位于杭州的考拉掌柜,是餐饮SaaS行业的后起之秀。作为一家专注于餐饮生态管理的互联网平台,考拉掌柜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的分析,AI智能化推荐运营、管理的方式,为餐饮行业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考拉掌柜为餐饮行业制定最优质、最智能的管理标准

考拉掌柜首先为餐厅带来了点餐、收银方式的改变。对于餐饮门店而言,传统的收银方式需要大量人工,并且存在用餐高峰期服务员忙不过来、服务员请假导致餐厅人手不够的痛点。而考拉掌柜通过考拉BOSS、考拉收银、考拉助手等去硬件化的产品,使得消费者得以扫码自助点餐,从而极大地降低了餐厅对人工的需求。

除此以外,考拉掌柜还解决了传统餐厅无法获取、留存线上流量的痛点。传统的商家获取流量只能依靠线下张贴海报,用户转化效率极低。而考拉掌柜为签约商家提供了定制化的微信外卖小程序,借助微信这个天然的流量入口,帮助商家共享微信的流量红利。另一方面,考拉掌柜成立了阵容强大的运营团队,为商家做日常运营的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实现精准营销。

考拉掌柜基于旗下多元化的产品线,打通了餐饮行业生态链的每一个环节,为餐饮行业制定了最优质、最智能的管理标准。

餐饮一站式解决方案,考拉掌柜全方位赋能商户

众所周知,中国餐饮行业是一个四万亿的市场,但同时它又是一个极度分散的行业。数据显示,中国餐饮品牌TOP 100总市值占行业的比例只有5%左右,目前行业里存在大量的中小规模餐饮店。针对这类餐厅,考拉掌柜给出了一整套的扶持方案。

新零售时代来临,考拉掌柜助力餐饮商户智能化升级

对于中小餐饮店而言,要”活下去“首当其冲的便是资金问题。针对此,考拉掌柜推出了云金融服务,解决商户贷款难题,补齐商户资金短板。其次,餐厅上游供应链也是困扰餐饮店的一大难题。在餐饮供应链行业里,一直有一条潜规则:最好的菜,以最优惠的价格,优先给到品牌餐厅,其次卖去菜场,最后才供到小商户。而考拉掌柜上线供应链服务,打通了餐饮商户供应链闭环,使餐饮店能直接对接蔬菜肉类和大米粮油基地,并且开通白条服务,为中小型商户供应链提供账期服务。

2018年,考拉掌柜迎来了高速发展期,目前它的业务已面向全国,为合作伙伴及餐饮各种业态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