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岛12年品牌技术升级 渐进多焦镜以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资讯 TOM    2018-08-24 13:49

据专家介绍:目前,渐进多焦镜片在欧洲、日本、美国等国的老花验配人群中使用率已经相当高,逐步取代了传统老花镜。而我国,渐进多焦镜的使用率仅在 2% 左右,使用对象主要局限于政商人士、社会名流、演艺明星等高端人士。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高品质老花镜的需求逐渐释放并与日俱增,尤其是传统老花镜只能看近不能看远的光学缺陷,给使用者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美丽岛独具慧眼地发现了人们对欧美发达国家流行的渐进多焦镜的渴望,开设美丽岛视光中心专注于推广美丽岛渐进多焦老花镜,并不断提升和优化产品技术和服务方式,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大的渐进多焦老花镜专业验配机构。

技术革新,渐进多焦镜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加大了老花镜的市场需求,老花镜行业俨然一座等待挖掘的金山,发展潜力巨大。中老年人对老花镜的需求已经发展成为刚性需求, 50 岁以上的人基本都要戴老花镜,特别是城市中老年人,这就意味着渐进多焦镜在中国有着非常大的市场潜力。众多眼视光专家就曾明确表示非常看好渐进多焦镜在国内的发展前景,坚信渐进多焦镜将成为未来眼镜行业的发展主流。

美丽岛12年品牌技术升级 渐进多焦镜以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一副美丽岛老花镜,同时实现看远、看中、看近的眼部视力需求

早有国内专家表示,“与传统老花镜相比,渐进多焦镜具有看远看近只需一副的巨大便利性,深得中老年人喜爱。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除舒适度大幅增加、外形更加时尚美观外,更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不断涌现出来。未来,渐进多焦老花镜市场前景相当可观,必将带来整个老花镜行业的革命,有望全面替代传统老花镜。”

渐进多焦老花镜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尤其是渐进多焦镜的个性化定制,大大提高了渐进多焦镜的清晰度和舒适度。美丽岛视光机构(美丽岛老花镜)首席技术顾问、我国权威视光学专家钟荣世教授在讲解“老花眼的治疗、补偿与延缓”时指出,渐进多焦镜是目前解决中老年视力问题的最安全、最好的办法。

模式创新,美丽岛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渐进多焦镜在国内销售已经十几年了,近几年渐进多焦老花镜市场在我国也取得相当大的进步,销售规模翻倍增加。既能有效延缓度数上升、又能综合解决多种视力难题,佩戴舒适度大幅度提升,渐进多焦镜片技术满足了不同年龄层对镜片的各类需求,其优势大大激发了消费者的占有欲。美丽岛12年专注渐进多焦技术的退股啊,早已在中国高端老花镜领域沉淀了超过百万的高端会员客户,其发展规模的迅速扩大很大程度上基于技术上的领先。

美丽岛作为渐进多焦老花镜行业的领导者,经过多年探索,不断完善产品技术,全面整合、吸收各国的领先科技,开创了独特的专营店模式专门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渐进多焦镜,推动了这一品类的市场化发展。

美丽岛12年品牌技术升级 渐进多焦镜以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戴美丽岛老花镜,彰显气质与尊贵

有知情人士指出,“美丽岛在渐进多焦老花镜行业的领先地位,得益于其强大的技术及长期的品牌推广和完善的销售网络布局,这不仅确立了美丽岛的行业领先地位,也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向前发展,推动了渐进多焦镜这一新品类在国内市场普及的进程。”

当前,我国渐进多焦镜的验配工作正处在产业化推广阶段,需要更多的品牌通过技术创新和完善的配套服务推动这一产业的健康发展与规模化扩张。美丽岛相关负责人表示:“美丽岛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品牌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在多销售渠道拓展、多产品线开发布局、多营销手段创新、多服务理念完善等方面,推动渐进多焦镜产业的全面升级。”

美丽岛12年品牌技术升级 渐进多焦镜以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棋圣”聂卫平连续8年倾情代言美丽岛老花镜

而美丽岛也希望整个行业在技术与服务优化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渐进多焦镜技术的水平,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推动老花镜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