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轨道交通建设潮再度掀起,广田集团细分领域提速

资讯 TOM    2018-08-24 13:46

暂停一年后,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审批上月重启。随着城市轨道审批重启,地铁建设热潮再起。杭州、重庆、广州、南京、石家庄、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正加快地铁工程建设,一些早先获批的项目也于近日开工。同时,西安、厦门、武汉、徐州等地的后期轨道建设规划正在国家发改委审批之中,部分有望于近期获得通过。

城市轨道交通的车站装修及导向设计是轨道交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广田集团是最早参与轨道交通装饰装修业务的企业之一,是业内承接地铁设计线路最长、城市最多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及施工经验。所打造的经典工程包括北京地铁、天津地铁、西安地铁、成都地铁、重庆地铁、哈尔滨地铁、沈阳地铁、东莞地铁等,其中北京地铁4号线荣获了“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交通设计类金奖”,天津地铁3号线荣获了“第四届文化博览会交通设计类唯一金奖”。

截止目前,广田集团已经参与了北京、天津、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西安、成都、重庆、昆明、苏州、长沙、南京、无锡、常州、郑州、厦门、佛山、合肥、深圳、广州、东莞、石家庄、兰州、南宁、武汉、乌鲁木齐、温州、济南、呼和浩特、金华、芜湖和徐州共33座城市轨道交通装修设计项目或施工工程,具有70多条轨道交通线路装饰设计业绩,项目包括城市全网设计5个、概念设计线路31条、装饰设计车站933余座。

同时,为促进我国轨道交通车站装饰装修设计迈向标准化、规范化的发展阶段,为轨道交通车站装饰装修及导向设计提供系统的标准支撑,2018年7月,由广田集团主编、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的《轨道交通车站装饰装修设计规程》与《轨道交通车站标识设计规程》,被批准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标准,这是业内首部轨道交通车站装饰装修设计和标识设计标准,将有力提升轨道交通装饰设计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