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派!刘湘打破世界纪录,花美时民宿不断进取

资讯 TOM    2018-08-24 13:29

在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湘表现出色,不仅以26秒98的成绩夺得冠军,打破了尘封将近十年的世界纪录!她成为世界第一个游进27秒大关的选手。刘湘被网友亲切的成为“泳坛女神”,如今女神以实力证明了自己。作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花美时民宿,重磅提出了全新升级的精细化加盟服务方案。该系列的方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民宿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赞赏。

实力和颜值并存,花美时率先开启民宿发展新时代

刘湘成名已久,但更多是以姣好的容貌为大众所知。一名运动员能够一举成名,没有一定的成绩基础自然不现实。民宿也是如此,尚美生活集团是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规模第5、全球第12位的大型住宿集团。作为尚美生活旗下的在地旅行精品民宿品牌,花美时以“自然美学·社交属性”为设计理念,将当地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融入设计之中。并以多业态为载体注入情感内容体验,为都市新中产提供亲近自然的度假生活美学空间。

实力派!刘湘打破世界纪录,花美时民宿不断进取

在设计上,花美时精品民宿拥有国内知名设计师操刀室内和软装设计,致力于让每家民宿都能和周边的景色融为一体。让业主的房子焕然一新是花美时设计师最愿意看到的。在运营上,花美时民宿利用多年的酒店运营经验,轻松解决民宿的宣传推广和整体运营难题。花美时依托尚美生活集团在大住宿行业的优势地位,以及千万级的会员体系,向民宿输送源源不断的客源,让业主再也不用担心民宿的客源。在加盟上,花美时严格把控每一件物料,确保民宿的舒适度和安全性,实现标准化的舒适度,打造星级居住体验。

努力成长,花美时加盟体验全新升级

刘湘从一名成绩不错的游泳运动员成长为打破世界纪录的游泳运动员,其实也为更多人深入了解一名优秀游泳运动成长过程中的苦、辣、酸、甜提供了难得契机。刘湘爱美、喜欢展示生活中多姿多彩的一面,而在这种展示背后则是她因伤病产生的困惑、因坚持迎来的柳暗花明。没有远超常人的默默付出、没有带来转机的科学训练,刘湘不会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收获打破世界纪录的惊喜。花美时团队经过深入分析和调研当下国内旅游及民宿市场的现状,并结合民宿市场的痛点,综合考虑如何最大化业主投资回报率、提升游客入住体验两个方面的问题,制定了针对不同业主需求的加盟模式。

实力派!刘湘打破世界纪录,花美时民宿不断进取

第一,目前国内上市场上的单体民宿,存在着“运营难”、“服务难”、“品牌管理难”、“盈利难”等发展现状和问题,针对此类单体民宿,花美时贴心推出了轻标准的加盟模式,即甄选符合花美时标准的民宿,通过部分改造,纳入花美时运营体系,通过品牌升级再造,实现单体民宿的盈利。

第二,对于有物业但还没进行设计改造的业主,花美时推出了重标准加盟模式,即花美时团队从选址、土建改造、软硬装设计、店员培训、运营服务、品牌宣传及渠道搭建等全程参与指导和实施,最终实现经过精心设计改造过的民宿颜值与盈利俱佳的效果。

此番打破世界纪录,让原本不缺名气的刘湘有了实力战将的新标签,而带给人们惊喜的好成绩永远是与优秀运动员最匹配的那一个关键要素。花美时民宿拥有尚美生活集团的大平台优势,不仅能最大化激活民宿的人文情怀和原住魅力,而且在资源配置、运营管理、设计改造、品牌推广等方面都将给予适合于不同民宿业主发展需求的精细化加盟方案,从而进一步帮助国内广大中小民宿投资业主实现最优的投资回报,未来或将会进一步改写民宿市场的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