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也许是最懂你的微行:知豆D2/D2S2018款全新升级

资讯 TOM    2018-08-24 13:31

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汽车媒体是幸运的,因为这个时代提供了太多新概念、新话题可供报道;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汽车媒体也是不幸的,因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新概念背后,能够直击出行需求的并不多见。在这方面,日前悄然上市的2018款知豆D2/D2S堪称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异类”:没有与车毫不相关的华丽仪式,也没有不知所谓的东拆西改,“波澜不惊”的外表下却换了一颗更加强大的“微行心脏”。而这一颗看似平凡的“微行棋子”背后,却也蕴含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全新变化与趋势。

和知豆去更远的远方

作为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特点鲜明的知豆D2/D2S早已经被很多城市用户所熟知:小巧的车身、可爱的外表、鲜艳的颜色让它在都市穿梭的车流中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节能环保、便捷好停、智能安全的特性,也为知豆赢得了“城市出行神器”的美誉。市场是公平的,针对现代都市出行环境量身打造的知豆D2系列车型甫一推出,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翻看近年来的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知豆D2系列车型的表现,相信不会让任何人失望。

当然,叫好又叫座的知豆也并非完美无缺:老款车型150公里左右的续航将它的活动半径限制在城市范围之内。而对于北京、上海这样大型一线城市的车主而言,续航能力不足而导致的频繁充电需求,也让微行的乐趣打了不少折扣。在这样的背景下,2018款知豆D2/D2S的上市,显然补齐了知豆在同价位市场中的最后一块短板:据了解,两款新知豆的60公里等速续航均可达到3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为255公里。续航里程的大幅度升级,不仅意味着每周只充一次电成为可能,更意味着在每个周末,知豆也能成为城市周边游甚至跨城出行的利器。

在拥有了一颗“强大心脏”的同时,知豆还拥有一颗聪明的“大脑”:车载WIFI、远程控制、智能车况诊断等实用功能让每一个车主都能够轻松享受出行乐趣。与此同时,作为全球首款前装智能语音微信的汽车,知豆D2S在人车互动体验上的优势也成为很多年轻人选择知豆的理由。对于那些刚刚参加工作,希望先人一步体验有车生活的年轻人或者想要选购第二辆车的家庭来说,2018款知豆D2/D2S无疑是一个极佳的选择。而对于已经跻身新能源汽车主流车企行列的知豆电动汽车来说,2018款知豆D2/D2S的推出,显然也有着自己的深思熟虑。

微行产业稳步布局

尽管没有大规模的上市发布会,但是随着2018款知豆D2/D2S的上市,知豆的微行产业的布局思路正在变得更加清晰起来:去年上市的知豆D3,凭借着智能化、精品化的卖点,抢占高端两座新能源车市场;2018款知豆D2/D2S,则凭借着超强的续航能力和高性价比,夯实两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基础。另据媒体报道,知豆未来还会推出全新的五门五座新能源车型,从而进一步扩大使用场景,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作为微行理念的首倡者及引领者,知豆对出行市场显然有着自己独特而深刻的解读。而2018款知豆D2/D2S的上市,正是知豆对市场环境变化的一种积极应对:消费者出行的需求在不断提升,但是出行的本质却始终如一,脚踏实地解决市场实际需求的产品,才能最终赢得用户的认可。事实上,D2系列的全新上市必将成为知豆布局未来的一颗关键棋子:落子时或许波澜不惊,但是纵观全局却是至关重要的一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