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使之橙首发七夕主题杯,甜蜜风暴席卷帝都魔都

资讯 TOM    2018-08-24 14:42

每逢情人节,鲜花、巧克力、电影是消费者常见的节日消费必选项。根据《浪漫经济大数据报告》显示,浪漫经济已非恋爱情侣专属,呈大众化趋势,90后成为消费主力。而最近刚刚落下帷幕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当属浪漫经济下的典型例子,是各大品牌脑洞大开、借势营销的热门节点。作为受到全国上千万消费者喜爱的“天使之橙”智能现榨橙汁终端,在这爱意满满的七夕里,也为消费者们带来别出心裁的节日惊喜。

首发节日主题杯喝出“新鲜意”

天使之橙首发七夕主题杯,甜蜜风暴席卷帝都魔都

近年来,天使之橙一直秉持“新鲜、健康、时尚、便捷”的品牌理念,通过全球直采优质鲜橙,坚守食品安全和技术不断创新升级,使业内赋予的“全球最小型橙汁加工厂”的美名深入人心,吸引了众多追求健康和生活品质的消费者青睐。截止目前,天使之橙在全国220个城市遍布超过6000台智能终端,直接触达数千万消费者,月销量高达800万杯。在创意营销方面,天使之橙一直以时尚年轻作为诉求点,无论是草莓音乐节、钛媒体科技节还是与Adidas合作的“夏练国度”,都吸引了众多年轻主力消费者。

天使之橙首发七夕主题杯,甜蜜风暴席卷帝都魔都

今年七夕,天使之橙将节日玩法延伸到创意主题杯上,重磅推出七夕主题杯,在橙色心形背景映衬下,卡通情侣拥抱亲吻,让情人节的暖暖爱意无限升级。在8月15日至8月22日期间,伴随“甜蜜100%,橙汁分你一半”主题活动的上线,消费者可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的520台天使之橙智能现榨橙汁终端上,找到这款印有“爱的印记”的七夕主题杯,还能享受“第二杯半价”的优惠,“橙双橙对”相伴七夕佳节。

线上线下结合 营造甜爱气氛

在大型购物中心、地铁站、高铁站、景区等客流密集的场所,“天使之橙”都是年轻消费者的饮品佳选。除了推出七夕主题杯,“天使之橙”在线上推出4款充满爱意的节日海报,模拟4大爱情场景,联合官方微博举办转发有礼活动,为七夕营造甜爱气氛。

天使之橙首发七夕主题杯,甜蜜风暴席卷帝都魔都

在七夕节当天,天使之橙组建的“爱之使者团”,特意驻守在指定终端机器旁为消费者们送上节日主题气球,浓浓的甜蜜氛围让空气都飘散着粉色泡泡,引得“单身狗”小编也忍不住下单体验了一把。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很多父母和“前世小情人”们的参与。据了解,天使之橙新鲜健康的橙汁深受众多亲子人群的喜爱,借“第二杯半价”的优惠活动,一家N口喝着爱意满满的纯果汁,让甜蜜欢笑一直传递。

天使之橙首发七夕主题杯,甜蜜风暴席卷帝都魔都
天使之橙首发七夕主题杯,甜蜜风暴席卷帝都魔都

消费全新升级,营销创意为王。作为新零售领军品牌,天使之橙致力于通过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且有趣好玩的新零售体验场景。据悉,天使之橙将在今年下半年进军美国开拓海外市场,把新鲜健康的现榨橙汁带向全球,让世界认识中国从“一杯橙汁”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