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燃气灶的土味情话:大火烹爱,请你品尝

资讯 TOM    2018-08-24 14:41

火辣辣的情话谁都无法拒绝,前不久土味情话的流行证实了这一点,情话虽“土”,但情真意切,直白的内心剖露让被告白者感觉到对方的重视,心意相通之后自然水到渠成。现在樱花燃气灶也想要效仿一番,说几句土味情话,送给每一位用户。

大火烹爱,请你品尝

SAKURA樱花全能焰燃气灶SCG-6538G是一个热情似火又单纯的“灶”,它没有什么弯弯绕绕的小心思,只知道爱TA,就用大火烧菜给TA吃。每当用户打开樱花全能焰燃气灶的时候,它都会卯尽全力点燃最强火力。在樱花卫厨新型炉头灶具燃烧器、新型防飞火燃烧器和新一代齿盖引火结构这三大专利的支持下,樱花全能焰能将火力提升到了4.2kw,比普通燃气灶高出40%,热效率高达59%,用这样的火力爆炒炖煮,食物更入味。熊熊燃烧的紫蓝色光芒和厨房里弥漫的饭菜香味都是樱花燃气灶真挚的告白。

樱花燃气灶的土味情话:大火烹爱,请你品尝

 

有我在,什么都不必担心

SAKURA樱花全能焰燃气灶SCG-6538G还是一个全能又很有安全感的“灶”,用户不擅长做饭没关系,SAKURA樱花全能焰燃气灶SCG-6538G掌握全部火力的秘诀,火力控制炉火纯青,它设有文火、小火、大火、中火、劲火等多重火力,供用户选择,不管做什么类型的菜式,选好合适的火力,就能轻松烹饪。

樱花燃气灶的土味情话:大火烹爱,请你品尝

SAKURA樱花全能焰燃气灶SCG-6538G

用户粗心马虎没有关系,SAKURA樱花全能焰燃气灶SCG-6538G时刻关注安全问题。燃气灶机身上设置了点火指示灯让用户不需要总是低头弯腰去看火焰是否点燃;设置的童锁保护,能够防止儿童意外开启,保护小主人的安全;自动熄火保护装置,防止燃气泄露;全铜铸造火盖,经久耐烧,拥有更长久的寿命为用户提供长久服务。

SAKURA樱花燃气灶是个木讷不善于口舌的“灶”,它只懂得用实际行动去告白,去表达内心的情感,它的每一个功能和优点都来源于樱花卫厨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因为爱,所以懂得;因为懂得,所以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