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桔子树艺术教育喜获2018北京文创大赛二等奖

资讯 TOM    2018-08-24 15:48

2018年8月21日,以“奋进新时代 创意赢未来”为主题的“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北京赛区决赛暨颁奖仪式在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落下帷幕。

经过3个月共52场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进入决赛的30强项目在路演时间15分钟,专家评委现场点评后,决出胜负。桔子树艺术教育一路过关斩将,成为30强中唯一的艺术教育选手,最终荣获“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北京赛区二等奖。

桔子树艺术教育喜获2018北京文创大赛二等奖

颁奖仪式现场

如今,“文化强国”发展战略使得中国文化艺术产业蓬勃发展,文化强国重在创新强国,少年强则国强。桔子树艺术教育本着为中国艺术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的初心,通过艺术教育,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强化孩子的创意表达,丰富其对生命感的体验,彰显中国少年的魅力,让中国少年傲视世界。

桔子树艺术教育喜获2018北京文创大赛二等奖

路演现场——桔子树艺术教育目标:做艺术培训行业的“新东方”

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余俊生,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赵磊,大赛组委会主任、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北京市文投集团董事长周茂非,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巡视员马春玲,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导范周,本届大赛总冠名单位华夏银行业务部总经理肖纲,以及北京市科委、市经信委、市旅游委、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关村管委会负责人,天津、河北联办单位代表,智库机构、各区宣传部、区文促机构负责人,众创空间、金融机构、文创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决赛及颁奖仪式。

余俊生在颁奖仪式致辞中表示,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对外展示国家文明形象,对内增强文化自信,对全国文化建设起着引领示范作用。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树立了立足北京、服务津冀、面向全国的大格局,在进一步发挥首都全国文化中心辐射带动和创新引领作用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桔子树艺术教育喜获2018北京文创大赛二等奖

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余俊生致辞

北京文创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并挖掘并孵化了一大批优秀的文创项目,共完成近20亿融资,助力中小微及初创文创企业迅速成长。

桔子树艺术教育喜获2018北京文创大赛二等奖

桔子树宝宝开场舞表演《苗妹妹》

在本届文创大赛中,桔子树艺术培训凭借“师资+研发+品牌+资源”四大优势,及北京艺术教育培训行业第一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获得行业专家、投资机构、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支持。除此之外,桔子树的30位小朋友还表演了大赛开场舞《苗妹妹》,充分展示了桔子树宝宝的创意表达和艺术潜能。

桔子树艺术教育喜获2018北京文创大赛二等奖

路演现场-桔子树艺术教育已成为北京艺术培训行业NO.1

参加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开场舞表演的桔子树宝宝平均年龄仅有七岁,在表演前乖巧候场,在表演中毫不怯场,在表演后随家长朋友迅速离场,充分展现了桔子树艺术教育不仅教导孩子们才艺,更教导孩子们美好品德,让他们在与艺术的亲近中养成良好的性格和感受力,并向外温暖输出。此次表演也会在北京电视台节目中播出,想必正是因为桔子树艺术教育常为孩子们提供许多优秀丰富的资源平台,才使得孩子们有如此的眼界和胆识,在艺术中生活,在艺术中成长。

此次大赛为企业和社会、艺术与生活架起一座桥梁,将各获奖文创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实力和社会责任感向外传输产生积极效能,借助文化和艺术的力量,将大国文明形象和文化自信落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