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全国启动

资讯 TOM    2018-08-13 11:42

近年来,随着儿童教育受到越多越多家长的重视,少儿模特培训被推上了风口,受到中国年轻家长的青睐。能够取得中国年轻家长的关注归根到底在于少儿模特培训为孩子带来的切身改变,经过系统培训的儿童在形体发育、自我表现、自信力方面有了显著的变化。

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全国启动

2018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是由中国星省代携手横店影视城重磅推出的重量级赛事,致力于推动中国少儿艺术的蓬勃发展。受到CCTV、浙江电视台、江苏电视台、新浪、搜狐、网易等媒体的全面关注。本次比赛在少儿模特自带的时尚属性中融入大量影视元素,为闪耀的小麻豆们拓展更全方位的平台,让他们的风采不再止步于T台,而是走向屏幕,走近生活。

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全国启动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将于十月国庆黄金周期间在有“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隆重举办。届时参赛城市将多达80余个,覆盖近十万人参赛。最终角逐出500名优秀的少儿模特进入总决赛。赛事环节丰富精彩,由古代与现代两大环节构成。呈现给观众们的将是金庸笔下“风雪连天射白鹿”的豪情万丈、大侠风范;琼瑶笔下经典“还珠系列”的阿哥、格格;蒲松龄笔下“聊斋志异”的白面书生,所有景点影视造型一一上场,可谓好戏连台!最值得一提的要数古装亲子赛环节,在这个环节上场一展风采的不仅仅是小模特们,还有他们潮酷貌美的爸爸妈妈,他们将与孩子一起共同感受T台的魅力、体验穿越古今的酣畅淋漓。

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全国启动

记者从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之一——中国星生代处了解到:“本次赛事启动时间为2018年暑假,报名截止9月中旬,参与年龄段3-14周岁,获得荣誉的小选手将有机会参与横店影视城剧组拍摄以及获得参与中国时装周的机会”此外,本次大赛总决赛的评委环节更是值得期待,十大影视剧组进驻现场担任大众评委进行现场选角,机会十足、挑战十足,下一个未来之星即将在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