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同食品,倾力打造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知名品牌

资讯 TOM    2018-08-13 13:22

近年来,我国的水果加工行业取得了飞速发展,水果加工行业在我国的农产品贸易市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其中,天同食品在占据着重要位置,这得益于天同食品浓厚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把关以及强大的生产销售规模。

天同食品创办于2003年,历经15年发展,天同食品秉持创世界品牌、做百年企业的愿景;履行生产健康安全食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公司使命;贯彻保护环境、以人为本、遵纪守法、诚信公正,以客户为中心,及时提供优质卫生安全的食品,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实施创一流产品,交五洲朋友的发展战略。

天同食品,倾力打造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知名品牌

天同食品作为一家水果加工行业,不仅局限于水果罐头的加工制造,还涉及冷冻水果、保鲜水果行业。天同食品拥有先进的冷冻技术,冷冻过程会根据不同种类的水果调整适宜的冷冻温度,在确保水果质量的同时不破坏水果的组织,确保水果的营养成分不流失。

天同食品作为“食安山东”的安全生产加工示范企业,更是将食品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引领中国水果加工行业市场,打造食品安全企业。整个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对每个生产步骤严格把关,确保水果的质量安全。

天同食品,倾力打造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知名品牌

 

天同食品,倾力打造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知名品牌

在新零售盛行的今天,天同食品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打造新的销售渠道。旗下缤果时代采取线下销售模式,占领线下市场。自主品牌天同时代实施线上销售渠道,开设天猫直营店。线上与线下的强强联合,让天同时代在整个水果加工行业占据了优势,赢得了市场。

十五年的时间,天同食品从国内走向了国际并成功上市,赢得消费者的好评。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唯有坚定步伐、秉承理念、不断创新,才能使企业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