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去哪里?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联动热门景点推7折门票

资讯 TOM    2018-08-13 13:21

再有一周,就是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这个七夕恰逢周五,很多陕西“乡党”都在计划着利用周末进行周边游。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也在此时推出升级活动,8月9日起,在高铁火车票“暑期首单9折”优惠基础之上,联动美团门票推出部分热门景点门票7折特别优惠。

用户只需要打开美团App,点击进入“火车票/机票”频道的“西安生活圈”活动专题,成功购买火车票之后,就可以享受包括大唐芙蓉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曲江海洋馆、迪比斯欢乐水世界、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等热门景区的7折门票优惠,每个景点优惠仅限一张。

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将一直持续到8月31日,所有陕西出发的火车票均可享有“首单9折”的超值优惠,最高可减20元。同时,这期间所有购买火车票的用户都可以持续享受到部分甄选景区门票“7折特惠”的超级福利,为暑期的周边出行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七夕去哪里?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联动热门景点推7折门票

七夕将至,周边游成情侣过节新时尚

一年一度“秀恩爱”的七夕节快到了,越来越多的情侣筹划着 “甜蜜之旅”:或去听听西安大雁塔的音乐喷泉,或去逛逛璀璨多姿的大唐芙蓉园……此次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联动美团门票,用户既可以享受火车票“暑期首单9折”,还可以享受热门景点门票的7折优惠。与此同时,所有“西安生活圈”用户订 购火车票后还可领取酒店、外卖、电影、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品类优惠券,大大提升了陕西“乡党”们在七夕期间的旅行体验。

以大唐芙蓉园为例,单张成人门票标价90元;倘若用户通过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专场成功订 购火车票后,再去购买大唐芙蓉园门票,单单一张门票就可以可节省27元。如果游客想要再去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逛一逛,门票门市价100元,参与活动就可再省30元。再加上买火车票首单最高减20元,以及吃住行娱购娱等多品类优惠券,节省下来的总金额至少还可买一张备受欢迎的迪比斯欢乐水世界夜场门票,晚上的时候去体验放松一下。这样的省钱攻略,极大地满足了陕西各地市民“花最少的钱,游更多的景点,享受最全面的出行服务”的需求,可以畅享游玩的乐趣。

据了解,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所提供的7折景点门票还包括国家级4A景区、拥有西北地区第一家展示极地动物主题公园的曲江海洋馆,和世界文化遗产、丝绸之路整体申遗重要组成部分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陕西省内的热门景区。

本次活动跨越七夕,借助美团自身吃喝玩乐的优势,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将用户的生活半径从传统的30千米延展至300千米,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出行体验。同时,美团火车票串联多个综合场景,让周边出游更便利,也将暑期“高铁+旅游”热潮推向高峰。

“火车票+景区门票”双重优惠,点亮“西安生活圈”

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西安至韩城等4条城际铁路的开建,以及以西安为中心的“关中1小时圈”的逐渐形成,高铁已经成为陕西城市居民的主流出行工具之一。

只要赶个周末,陕西乡党们就可以“打”个高铁去西安会会客、去渭南登个华山、去宝鸡泡下温泉、去咸阳祭拜下祖先、去兰州观赏铜奔马、去重庆吃火锅……畅游在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专场内,情侣跨城游将变得轻而易举,整个大西安也变成了咱陕西人的“后花园”。

七夕去哪里?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联动热门景点推7折门票

美团火车票此次“西安生活圈”活动,用户可同时购买多个景点门票,每个景点优惠仅限一张,同时还可领取酒店、餐饮、外卖、电影、休闲娱乐以及景点门票等多品类的优惠券,其乘坐高铁出行之后的“吃喝玩乐”需求能够实现“一站式”满足。

美团火车票总经理魏长松表示,未来这样的场景可能会成为常态:当用户有短途旅游需要时,先在美团上订好火车票,然后到达目的地之后,打个车到酒店、查一查去附近的哪个餐厅吃饭,或者直接叫个外卖。美团火车票是这一趟旅途的起点,也有机会把后续同样由美团提供的服务场景“串联起来”,成为用户的一个服务“小帮手”。

据了解,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继“成都生活圈”之后的第二次尝试,未来还将在更多省市陆续落地,满足广大用户从本地生活到异地出行的“吃住行游购娱”综合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