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千宠爱 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点靓夏日的你

资讯 TOM    2018-08-13 13:19

面膜是基础护肤环节的标配,无关季节,却有关颜值。诞生于2014年的国内轻奢高端化妆品品牌——麦吉丽Mageline,新研制出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系列多款单品。无论您是何种肤质,无论您的面部需要补水,或渴望修护、提亮、紧致面部肌肤,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都是您的不二选择。

万千宠爱 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点靓夏日的你

 

黑科技,成就不一样的黑面膜

当前,黑科技盛行。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就含有黑科技元素。它的面膜布利用激光智能雕刻工艺制作模型,再经纤维固结技术工艺,将生物质石墨烯纤维定格成型,从而呈现出三维立体可视的石墨烯本身独有的六边形结构。经过高速水射流透穿工艺的精雕细琢,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的膜布变得疏松,体验感比普通面膜更加柔软服帖。

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布的吸附能力特别强,可对脸部来一次“大扫除”,让肌肤自由呼吸;它具有的远红外发射功能,能加速皮肤表面温度,促进对精华液的吸收;生成的负离子,能抗氧化、抗衰老,提升肌肤青春活力。

万千宠爱 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点靓夏日的你

 

深度补水,“造水当当的你

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深度补水款的主要成分为黄葵多糖凝胶、蘑菇葡聚糖、玻尿酸精华、酵素红茶、燕麦发酵锁水蛋白,具备深层补水、保湿锁水、滋润呵护、促进水油平衡的强大能量。 深度补水款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的水动力,携带着精华能迅速渗透至肌肤更深层,帮助肌肤改善因缺水而造成的干燥、粗糙、干纹、细纹等问题,令肌肤水润饱满。

舒缓修护,问题肌肤不用怕

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舒缓修护款,以神经酰胺、北美金缕梅、加拿大冰川水、库拉索芦荟为主要原料,集清润补水、密集修护、舒缓呵护、柔软肌肤四大功效于一身,温和渗透肌底,调理呵护不耐受肌肤,舒缓一整天的肌肤疲劳,可为敏感性肤质建立一层“防护盾”,使肌肤绽放建康水润光彩。

万千宠爱 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点靓夏日的你

 

鲜活亮肤,简单两部曲搞

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鲜活亮肤两部曲,将原液与精华液完美CP。一步曲原液,特别添加了珍稀成分一光甘草定原液,深层提亮肤色,帮助有效成分深渗肌肤。二步曲精华液蕴含多种珍贵亮肤精华成分,温和渗入肌肤,深度补水的同时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暗沉肤色,提升肌肤通透性和光泽度,瞬间开启美颜模式,肌肤绽放鲜活莹亮光彩。

效紧致,重塑面部弹性轻松实现

淡化细纹,紧实肌肤,重塑弹性,细腻嫩滑,是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多效紧致两部曲的核心功能。

麦吉丽多效紧致两部曲面膜的一步曲原液中,添加了二裂酵母产物溶胞物(酵母精华),帮助有效成分深渗肌肤;二步曲为精华液,有助于提升肌肤青春活力,释放多倍紧致精华,为肌肤提供多重养分,深入滋养肌肤,改善松弛及粗糙肤质,提升肌肤弹力。

如果您正在找寻一款品牌好面膜,或者您对之前使用的面膜不满意,尽管将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带回家,从此尽享适合您肌肤的freestyle。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