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伊份打造《超级伊仔》引爆双城 展现国漫佳作本质

资讯 TOM    2018-08-24 16:19

继上海首场点映会口碑爆棚之后,8月19日,大型原创3D动画作品《超级伊仔》在北京举办点映会,吹响了走向全国的“集结号”。在北京点映会现场,大批热情的小粉丝为该部动画片助阵,众多行业人士也到场支持。观影结束后,不少观众和业内人士均给出好评与支持的声音。

来伊份打造《超级伊仔》引爆双城 展现国漫佳作本质

(《超级伊仔》抢先点映会)

据悉,《超级伊仔》是来伊份倾力打造的国漫佳作。作为出品方,来伊份为此次点映活动做了精心准备,不仅为大小朋友奉上该部动画片精华部分,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与观众的互动,给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快乐的观影体验。

来伊份打造《超级伊仔》引爆双城 展现国漫佳作本质

(《超级伊仔》深深地吸引孩子们)

而不同于对动画电影的常规印象,《超级伊仔》除了萌点和笑点,更是有许多引人深思的情节。在剧中,伊仔是从遥远的KOKAKA星球来到地球的美食精灵,通过一场场奇遇在地球认识了艾伦、亚米等朋友。他时刻挺身而出,化身成为“超级伊仔”勇敢对抗大反派——美食城的暮老板,最终击败反派,维护了KOKAKA星球和地球的和平。这种对美食的热爱和对友情的守护,给小朋友及其家长带来了较多的思考与感悟。“伊仔很可爱,而且他对朋友十分照顾,我很喜欢他”,观影后不少小朋友都显得意犹未尽。一些陪同前来观影的家长也纷纷被伊仔圈粉并表示:“以前都是在买的来伊份零食上看到伊仔,这次在动画片里面看到伊仔十分惊喜。动画的内容积极健康,也适合家里的小朋友观看,期待它全国上映。”点映后的好口碑也让观众对《超级伊仔》的期待值再度爆棚,加上国际顶尖阵容的保驾护航,这部即将上映的励志教育动画片必将不会令大家失望。

来伊份打造《超级伊仔》引爆双城 展现国漫佳作本质

(大型动漫片《超级伊仔》宣发海报)

在上海、北京引爆之前,《超级伊仔》已经凭借良好的口碑在各种场合获得青少年和年轻妈妈的高度青睐,也以匠心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先后斩获“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原创动漫IP奖”、“ 玉猴奖——十佳新锐动漫IP”等诸多专业奖项。《超级伊仔》相关负责人表示,制作来伊份专属动画片是来伊份建立文化生态圈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围绕“伊仔家族”这一优质IP,来伊份还将继续进行衍生产品的研发与销 售,深入动漫产业上下游,形成可持续的IP生态产业链,继而打造“超级IP+全产业链”的文化创意生态圈。通过借助文化创意的方式,来伊份希望不止销 售休闲食品,更给儿童、青少年、年轻妈妈等主要消费群体带来情感连接。在文创IP领域的持续创新也将为品牌注入新的内容,与消费者之间增强互动,以提升品牌粘性,从而进一步夯实来伊份的行业领导地位。

值得期待的是《超级伊仔》已锁定优漫卡通频道,将于9月2日黄金档全国首播,届时将在开学档吸引大批喜欢伊仔的青少年儿童的追剧热潮,同时带动相关衍生品的销 售。未来的行业竞争,就是消费者心智的竞争。在当今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之下,消费者购买的不只是产品,更是一种情感联系。来伊份正是看到了国漫的迅速崛起,提前抢占先机,以动漫这一年轻消费者最容易接受的文化形式,进行大胆的文化创新,结合品牌形象打造超级IP,可以说为更多休闲食品企业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提供了范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