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趣科技连续第三次入选瞪羚企业

资讯 TOM    2018-08-24 16:52

2018年8月22日,杭州市高新区(滨江)发改局发布了《关于认定2017年度杭州高新区(滨江)瞪羚企业的通知》,米趣科技再度入选瞪羚企业榜单。同时入选的还有城云科技、畅唐网络等知名公司。

米趣科技连续第三次入选瞪羚企业

 

通知原文

米趣科技连续第三次入选瞪羚企业

名单截图(部分)

什么是瞪羚企业?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这类企业像瞪羚一样,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发展的爆发态势。

评选标准是什么?

财政级次在高新区(滨江)(含新迁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000万元且从事高新技术产业的法人企业,提交认定申请年度的前两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达到以下标准之一:

1、主营业务收入在5000万元以下的,每年增速不低于25%;

2、主营业务收入在5000万元及以上、1亿元以下的,每年增速不低于20%;

3、主营业务收入在1亿元及以上的,每年增速不低于15%。

这已经是米趣科技连续第三次入选该榜单,此前的2015年和2016年两届瞪羚企业评选米趣科技都榜上有名。连续三次获奖意味着米趣科技三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并获得了政府方的认可。

本次入选将有助于米趣科技享受科研、人才引进、房屋补贴、项目建设等配套的政府优惠政策,从而进一步提升经营水平,更快加速企业发展,为杭州高新区的数字化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的经济转型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