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分享惊喜连连,搜狗输入法好书分享不停!

资讯 TOM    2018-08-02 09:14

工作繁忙的现代社会,白领们习惯了早出晚归,几乎没有额外的时间充电。那么除了上班时间之外,唯一可以好好利用的大块时间就只有上下班的途中了。搜狗输入法联合喜马拉雅FM开通新功能,用户通过搜狗手机输入法即可一键触达喜马拉雅FM上的优质书源,并依托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一键分享给亲朋好友,将上下班的宝贵路途时间利用起来。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的进化不仅优化了用户的输入体验,也是搜狗将人工智能技术转化为产品功能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能够根据用户的聊天场景进行智能情景感知,并根据用户需要,通过不同的方式提供聊天时需要的餐厅、音乐、影视、地图、百科等分享内容。用户不用在多个应用之间跳来跳去,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沟通效率。表面上看,智能分享功能只是一个能够帮助人们提高沟通效率的小功能,但对于搜狗输入法来说,意义却不寻常。

搜狗输入法诞生到现在已经有十几个年头,在帮助人们进行沟通表达这件“小事”上,可以说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从输入法表情到皮肤,到基于大数据的智慧输入,再到现在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分享,搜狗输入法的创新似乎“永无止境”,而这些创新的源动力全部来源于用户的需求。正是因为专注于产品的创新和用户体验方面的提升,才使得搜狗在输入法行业始终领先。

在很多人眼里,搜狗输入法只是一款帮助人们进行文字输入和提高沟通效率的工具,但是在经历十年进化之后,搜狗输入法现在越来越具有服务平台的雏形。而智能分享功能,更使得搜狗输入法将人与服务进行了深度连接,不仅仅只是完成输入工作,还将对用户输入的文字进行语义分析和理解,并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最智能化的推荐。

智能分享惊喜连连,搜狗输入法好书分享不停!

比如当白领们上班途中想要给自己充充电,打开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输入如“老人与海”“哈姆雷特”这样的词语时,智能的搜狗输入法将会迅速检索出喜马拉雅FM上的音频书籍,点击分享按钮即可一键分享给亲朋好友,当然你也可以分享给自己,利用路上的时间给自己充充电。这就意味着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搜狗输入法不仅仅能够提升人们的表达能力和沟通效率,最终提高的是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效率。

此次搜狗输入法与喜马拉雅FM的合作,是本着为继续优化用户的输入体验提升用户沟通效率的初衷。后续,搜狗输入法将会持续发布更多新功能,为广大用户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