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 佳农与你一起领跑

资讯 TOM    2018-08-24 16:24

 

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 佳农与你一起领跑

资料图

8月23日,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举行2018年赛事新闻发布会,今年将在11月18日外滩起跑。作为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官方唯一指定水果赞助商,佳农将一如既往为参赛者提供赛道补给和志愿服务,继续把美味的水果和健康的生活带到每一位跑友身边,我们不仅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品牌果蔬食品配送服务商,更是想在赛道上为你保驾护航,给予每一位跑者最温暖最有力的支持呐喊。

8月24日上午10点,官方开启直通跑者、精英跑者及大众预报名跑者的报名。参赛总人数依旧是3.8万人,但全马参赛人数较去年略微减少,增加了10千米跑和健身跑的人次,组委会进一步优化了赛事路线,提升了参赛体验。上马不仅是一场三万多人的竞赛,更是一场和自己的战役,只有每一步都领先于原来的自己,才能跑向终点。佳农秉持不断领先的企业精神,依靠全新升级的供应体系,全程冷链,以保证到达每一位跑者口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鲜的口感。

“领先”是佳农对自己的鞭策,也是与体育竞技精神的高度贴合。佳农希望通过马拉松跑步的魅力,向更多人传达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跑者以最佳的状态挑战自己,在上马的舞台跑出精彩。

2018年11月18 日,佳农在上马赛道上等你,佳农进口香蕉,中国销量领先,大步向前,佳农与您和世界,一起跑,同心合力,申爱到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