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骆驼女鞋开启“娱美人计划”

资讯 TOM    2018-08-24 16:29

今年是二次元爆火的一年,随着二次元的大火,“粉丝经济”这个词再一次被推向风口浪尖,但品牌仅靠着疯狂砸广告就能变现流量的现象早已不复存在。

无论对于单个品牌乃至于整个行业而言,都亟需进行营销升级创新,如鞋服领域的佼佼者骆驼女鞋就积极推动“娱美人计划”,趁着正崛起的二次元风,挖掘出二次元潜在的市场价值,联合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玩转IP营销,为行业呈现了一次完美的营销战略典范。

牵手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骆驼女鞋开启“娱美人计划”

正如广告营销最基础的逻辑:用户在哪里,营销就在哪里。骆驼女鞋的“娱美人计划”不仅包括粉丝对某个明星、歌手、行业名人或团队的热爱,而是将范围扩大到知名小说、漫画、游戏、影视剧等更多领域上的粉丝经济,并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切入到消费者的生活日常当中,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舒适体验。

而其中随着国漫崛起,二次元群体已经成为品牌不可忽视的消费群体了;恰逢人气国漫《快把我哥带走》改编成电影,这就成了骆驼女鞋践行“娱美人”计划的第一步:推出衍生鞋款——宠爱小白鞋。

牵手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骆驼女鞋开启“娱美人计划”

据透露,骆驼女鞋与《快把我哥带走》跨界合作达到双赢,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双方的理念和受众属性高度重合,简单来说,就是骆驼女鞋的初心是通过鞋履实现人与不同生活方式的链接,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的生活体验;而《快把我哥带走》作为人气IP,则是通过家人间的互相关心、互相包容而获得舒适的家庭生活体验,两者之间理念相符;

牵手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骆驼女鞋开启“娱美人计划”

且据统计,中国泛二次元受众的总人数超过3亿,人群更加年轻,IP忠诚度更高,愿意为兴趣买单,具有极高的市场价值;而长期位于快看漫画APP排行榜前列的人气漫画《快把我哥带走》拥有庞大的粉丝基数,且95后、00后占较大比重,与骆驼女鞋的目标人群高度重合;而首映礼当天,联名鞋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现象,更是给了骆驼女鞋通过“娱美人计划”以推动品牌年轻化的信心。

牵手电影《快把我哥带走》,骆驼女鞋开启“娱美人计划”

营销之外,骆驼女鞋认为过硬的产品才是留住消费者的关键所在,因此骆驼女鞋在产品上秉持着工匠之心,从缓震、透气、平衡、柔韧、轻盈等多个维度,摒弃了繁复和驳杂无关的设计,为消费者打造简约、时尚、舒适的鞋履单品,如这双宠爱小白鞋,鞋身表面印着萌Q的电影官方卡通形象,以及“快把我哥带走”的电影官方logo字样;鞋头采用圆头设计,空间阔绰,能让脚尖自由舒展;内里超纤垫脚,触感舒适;跟高贴合人体工学设计,行走自由;设计师还在鞋内巧妙设计了1CM的内增高,让矮个子女生也能元气出行。

骆驼女鞋,作为新生代鞋服品牌的佼佼者,一直主张乐享舒适生活,并以简约、舒适、精致、休闲的鞋履产品,让爱美的女性无论在何种场合都能以惬意舒适的姿态享受生活,满足女性对于美与舒适的双重需求;此次通过“娱美人计划”跟《快把我哥带走》电影跨界推出联名鞋款,从家庭生活小事的角度切入,给消费者带来无处不在的舒适感受,给业界带来了一个优质的跨界合作案列,而未来骆驼女鞋将深度推进“娱美人计划”,让我们拭目以待骆驼女鞋的下一个品牌大动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