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到家标准化服务解决中产家庭“老幼”看护难题

资讯 TOM    2018-08-02 11:11

近年,受益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居民财富大量积累使得新中产阶级快速崛起,且带来很多新的消费诉求。他们告别了盲目的LOGO崇拜,更关注品质和自身需求,愿意在最大消费能力范围内取悦自我,特别是在家庭服务、旅游、教育、娱乐休闲等个性化服务方面尤为突出。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研究显示,到2020年,我国中产阶层将达到7亿人,其中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

尤其伴随“二孩”时代的全面到来,月嫂、保姆等家政服务业显露出供不应求的上升趋势,如今更是发展为一个万亿级别的“超大市场”。58到家CEO陈小华在参与视《对话》#感知中国经济上半场#特别节目录制过程中,引用《新京报》数据2017年有50%是二孩。这其中多数家庭为都市白领双职工,他们结婚生子偏晚,又都忙于事业,双方父母因年龄和身体原因不能长期帮忙带小孩儿,甚至其本身也需要照顾。因而,大量中产家庭都需要请专业的月嫂、育儿嫂,家政服务的好坏自然成为事关无数家庭的“小确幸”。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其他传统服务行业,家政服务人员需要与雇主朝夕相处,一旦出现犯罪人员,后果不堪设想。因此,这个行业除了要求服务者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还需要建立雇佣双方的信任关系,但仅靠一张难辨真假的身份证,平台一般很难追溯服务人员的过往经历,而58到家最为称道的就是他们对家政服务人员的背景筛查。

据了解,早在2016年58到家就与湖南警方展开合作,对劳动者进行背景筛查,一旦出现犯罪记录,该劳动者就会被直接筛除出去。截至今年2月,58到家共排查全国40多个城市,调查人数累计多达数百万,发现故意伤害在逃犯、法院追逃犯3名,有犯罪记录人员若干。

在确保家政服务人员安全属性之余,58到家将服务人员的健康也视为平台一大核心工作。对于天然具备流动属性的家政服务人员来说,工作的不确定性使得她们很少愿意在工作前就自费办理健康证,为此58到家直接介入到服务人员的岗前健康筛查流程,并与全国三家大型医院及健康机构展开直接合作。“精品保姆”的推出最能体现58到家多方合作的成果,其在平台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行为、服务反馈等方面的完善,让更多中产家庭可以享受到“安全、健康、专业”的高标准家政服务,这无疑是对中国家政服务行业的规范化发展的一次重大推动。

与此同时,58到家基于平台培训体系、保险保障、售后服务等方面优势,还将根据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和细分,深入到保姆、管家、月嫂,以及收纳、清洁、保养等深度服务领域,持续革新平台产品及服务。

很多已经或正在经历“二孩”阶段的中产家庭,对58到家推荐的家政服务人员都感到很满意,而且这种口碑也获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同,这也是58到家一直以来推行和建立闭环生态所带来的必然结果。未来,58到家仍将秉承“提升客户生活品质,让生活更简单”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更便捷、最安心的上门生活服务,引领一种简单、美好、轻松的全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