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电视购物节8月8日开启,优购物精选商品等你来抢购

资讯 TOM    2018-08-02 10:50

 

blob.png

由优购物频道承办的首届电视购物节即将于8月8日8点盛大开启,购物节正式进入6天倒计时。本届电视购物节以“把爱GO回家”为主题,活动历时11天,将于8月18日结束。首届电视购物节期间,优购物将在已有价格优惠的基础上,通过多种形式的减免让利活动,回馈新老会员和社会大众,并为消费者奉献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和提供贴心温情的服务。

很多消费者对电视购物的印象还停留在一些非正规的、散乱的购物短片上,认为电视购物售假、不靠谱,从而不愿意选择电视购物。其实不然,正规的电视购物频道都是经过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成立的,他们都建立了严格的品质管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可追诉零售平台,并推出了7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

作为电视购物行业的领头羊企业,优购物将继续秉承消费者第一的理念,用最好的商品、最严苛的商审机制、最优质的服务,在此次购物节期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购物狂欢宴。

优中选优,严选商品为购物节保驾护航

blob.png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时间变得越来越宝贵,面对海量货架式的电商平台,消费者反而会觉得无从下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有一个售卖精选商品的购物平台,让消费者购物变得简单,真正实现轻松购物、快乐购物。

优购物正是一个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购物需求的购物平台。优购物拥有上百人的买手团队,国内外千余个优质供应商,优购物上售卖的商品很多来自于菲仕乐、双立人、WMF等全球顶级知名品牌。为了更了解这些国际品牌的商品,优购物内部会委派专业的国际买手走进品牌原产国,零距离了解这些国际知名品牌的生产、供应链、销售等各种信息,进行反复讨论、对比才把这些国际知名品牌的高质量产品引进销售,真正做到商品选购保质保真。

当优购物选定商品后,从商品开发人员到介绍商品的主持人,他们都会对选定的商品进行试用,亲身体验商品的各项功能,熟悉商品的各项操作流程。经过层层把关、层层试用合格后,最后将选定的商品交由商审会成员共同投票,只有全票通过后的选定商品才有机会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优购物真正做到了在海量商品中优中选优,让消费者安心购物放心生活。

打折满减,多种促销活动掀购物狂潮

blob.png

在8月8日至8月18日期间,优购物除了重磅推出汇聚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的优质严选商品外,还会在已有价格优惠的基础上,再次通过打折、满减、买赠、抽奖等多种形式的减免让利活动,回馈新老会员和社会大众。购物节启动日8月8日当天,更是有爆款商品促销活动,最高8.8折起,下不设限,折扣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

与电商平台的购物节不同,优购物频道上售卖的商品始终坚持高质低价,以消费者的利益为第一准则。

首先,以电视购物为核心的媒体零售行业有着严苛的选品机制和质量管控体系。优购物会从渠道来源把关产品品质、精选性价比最高的商品。对每一种商品都通过精细的质量数据分析,了解消费者的质量关注点,进而调整质量管理方案,形成与消费者的良性互动。对于消费者更关注的食品质量安全也是优购物最为重视环节,优购物组建了设备精良的食品安全实验室,有专业人员对平台销售的产品进行检验,保证消费者买到的产品是绝对安全的。

其次,电视购物平台直接和知名品牌的厂家合作,缩短供应链层级,减少中间商层级,从而有效地控制成本,真正做到优质低价。

此次购物节没有任何套路,只有最简单的促销让利,优购物将用最简单的促销形式、最优惠的促销力度。

从消费者需求和行业发展角度来看,当前我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日益增长,对于商品品质化、服务精准化、体验多元化的消费形式更加向往。在此背景下,优购物联手其他频道打造首届电视购物节品牌,是符合经济发展大趋势,适应消费市场需求变化,推动电视购物行业创新发展的必然结果。

借势首届电视购物节,优购物将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发声,做社会正确价值观的传播者、行业规范的践行者和品质购物的倡导者,为电视购物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电视购物行业商业文化品牌。未来,优购物将继续为繁荣社会商品经济、促进消费市场的发展贡献行业力量,用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商品反哺消费者,实现生态共赢,满足消费者日渐增长的品质购物新需求。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