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体柠檬与SAP联手构建运动健康智能服务平台

资讯 TOM    2018-08-02 10:50

致力于企业员工运动健康服务的「互联网+体育」品牌中体柠檬,近日宣布引入德国软件巨头SAP的核心云产品,联手构建为企业员工提供运动健康服务的智能文体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加强服务项目管理、数据化及平台运营效率、业务管理、完善客户和用户服务。中体柠檬也是首个将该系统应用于企业运动健康服务的中国企业。

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有重大的意义。双方通过科技和大数据手段,以智慧体育的方式极大的助力围绕城市职工人群的大众健身服务快速发展。

中体柠檬与SAP联手构建运动健康智能服务平台

中体柠檬2015年进入中国企业级运动健康服务市场服务,围绕企业员工身心健康提升的目标,以互联网平台为依托,通过共享线下多元化场馆及专业人才等服务资源,为企业及其员工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动健康服务产品。累计服务了两百余家大型客户,主要为500强级别客户,先后为交通部、深圳海关、国家电网、中化集团、中信集团、中航集团、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信证券、奔驰、微软、搜狐、新浪、百度、联想等众多机构和知名企业提供服务,直接服务覆盖的人数超过300万人。

在形成了以互联网智能技术+高专业服务能力+丰富行业共享资源为核心的平台服务模式后,中体柠檬迅速加大全国型市场营销发展,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全国八个分公司、覆盖20余个主力城市的企业客户服务能力,初步完成全国规模化布局。随着公司下一阶段平台化和智能化的战略发展需要,中体柠檬此次选择引入SAP核心产品S/4HANA Cloud和C/4HANA Cloud的目的显而易见,即结合SAP强大的企业管理系统,通过流程优化、数据系统呈现,对内提高运营效率,加强业务系统管理,对外建立覆盖全国的共享产业链资源,全面提升大规模客户和用户的系统高品质服务能力。

中体柠檬的核心产品“柠檬运动(Lemon Sports)”是面向企业员工的专属运动健康服务平台,是B2B2C产品,兼具前端健康管理、运动服务及后端连接企业服务管理平台、场地资源、服务资源、增值产品等全面的SAAS服务平台。凭借中体柠檬扎实的自主研发能力,并借助SAP C/4HANA MARKETING CLOUD和COMMERCE CLOUD提供的中底层解决方案和客户数据方案,中体柠檬将已有自主研发平台升级为以企业员工身心健康为核心,提供专业性、社交性、趣味性的个性化企业员工身心健康服务的B2B2C解决方案。

当前企业越来越重视企业文化塑造和提升员工身心健康,面向企业市场的运动健康服务经过市场验证,是快速推进全民健身和大众体育服务规模化发展的优选路径。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可验证的高品质服务能力、产业链共赢的推动,是中体柠檬在体育创业中选择企业服务(To B)为规模化发展路径能异军突起的原因。SAP更是企业服务方面的领军企业,服务超过80%的全球500强企业,SAP在全球的体育客户已经超过了800家,包括NBA、NHL、德国国家队等,借助SAP优秀产品服务和行业理解力,中体柠檬将会加快智能化运动健康服务平台的完善和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