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ENetwork“绿色挖矿”正式落地韩国,大受追捧

资讯 TOM    2018-08-02 10:46

8月1日消息,继登陆新加坡、日本后,GSENetwork(GSE)今日正式在韩国上线“绿色挖矿”。

GSENetwork“绿色挖矿”正式落地韩国,大受追捧

即日起,所有使用ofo共享单车的韩国用户将通过骑行获得GSE token,该机制受到了韩国民众的热烈追捧和韩国媒体的争相报道,共享单车的使用率也因此得到了极大地提升。“绿色挖矿”将共享生态系统创建的外部效应价值重新分配返还给所有生态系统贡献者,有别于传统共享经济,这一机制使消费者、供应端以及各类生态参与者共同分享共享经济网络成长价值。

此次进军韩国,GSE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在新加坡和日本市场的3个月的运营,“绿色挖矿”机制已经更为成熟和完善,GSE仅在新加坡目前就已获得60万用户,渗透新加坡10%的人口。此外,韩国民众的数字货币意识和知识是世界最高的,占比分别为87%和61%,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这为“绿色挖矿”在韩国的普及提供了优质的先天条件,可以预见到“绿色挖矿”将在韩国掀起热潮。

GSENetwork“绿色挖矿”正式落地韩国,大受追捧

GSENetwork是共享经济公链,GSE代表的是Global Sharing Economy(全球共享经济),旨在串联全球亿万用户、资产与服务,以去中心化的方式促进价值的安全交换,为古典共享经济带来生产关系的变革,重建社会信任体系。GSE团队由共享经济行业资深高管与世界顶级技术专家组成,是目前最适合做共享经济+区块链项目的团队配置。

GSENetwork“绿色挖矿”正式落地韩国,大受追捧

GSE联合创始人Edward说到 : “韩国是GSE全球生态布局重要的一环,GSE将有效的使各行各业、世界各地的用户聚集在社区,促进建立公众对区块链的共同认知,使公众拥抱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

ofo和GSE的合作为“绿色挖矿”带来了示范效应,据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巨头表示愿意GSE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使更多互联网用户通过“绿色挖矿”的方式拥抱区块链生态。GSE表示,与共享经济巨头合作只是前奏,未来GSE生态会推出基于DPOS的底层公链和专为共享经济设计的DService智能合约组件,孵化更多共享经济DAPP。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