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再次斩获在线少儿英语机构排行榜TOP1 AI+教育为暑假学习提供更多选择

资讯 TOM    2018-08-02 10:46

 

暑假的到来,给孩子和家长带来除了玩乐的喜悦之外,还有对孩子学习的压力。“这届学生”如何才能切实有效地提高英语学习效率和效果,如何才能为孩子找到一个更好的辅导路径,是家长们关注的重要问题。

其实,这个问题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勃发,正在给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一个全新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以AI让孩子的英语学习“降本增效”,孩子英语水平提高了,家长压力也小了,可谓是一大幸事。

那么,到底AI将带给孩子学习怎样的改变?在AI+教育被越来越多教育机构“言必称”之下,如何“去伪存真”,真正为孩子找到有性价比也更有质价比的英语学习方式呢?

别急,我们先来看一份权威媒体机构的排行榜:就在近日,中国科学院主管的互联网行业权威期刊《互联网周刊》颁布了“2018年在线少儿英语机构排行榜”,51Talk摘得桂冠。而这已经是51Talk连续两年斩获TOP1。那么,如此权威行业媒体机构,在多家同类在线教育机构的评选中,为什么能连续两年将第一颁给了51Talk?

51Talk再次斩获在线少儿英语机构排行榜TOP1 AI+教育为暑假学习提供更多选择

 

其实,这背后是孩子学习体验的提升和家长的认可,也是51Talk在AI+教育上的创新所在。2017年起,51Talk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把AI引入到在线教育中。譬如,51Talk的人脸识别,能通过人脸坐标的定位,可以看到老师脸型在整个屏幕中的坐标是什么位置,脸部位置的光线明暗、低头或者抬头的状态,都可以通过人工智能进行主动引导、提示老师迅速处在最佳位置。

再如,学员在上语音课的时候,51Talk以通过深度学习算法探测到学员的情绪活动。在回答老师的问题时,从学员的声音是紧张的、愉悦的、还是自信的,判断出该学员的学习情况,而做出相应的教学策略调整。

此外,AI还能在上课过程中给老师、学员加上不同的头像和表情包,使在线英语教学更加活泼有趣。而AI技术还可以用来匹配学生和老师,把最合适的老师匹配给最需要的学生。

可以说,作为第一家真正掌握了AI自主技术的平台,51Talk的TOP1排名可谓实至名归。而上升到教育平等的角度看,目前市场上51Talk的平均课时单价可以低至40元每节,再加上51Talk对于外教师资的严格把控,这样高性价比的英语课程与AI结合,正是赢得家长认可、问鼎行业的内功所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