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 Appliances成套厨电亮相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

资讯 TOM    2018-08-02 11:10

8月1日,一年一度的海南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拉开帷幕。近千名最具智慧的房地产业、金融业及商业精英汇聚一堂,探讨行业未来。在展厅中,全美顶级科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现场展示的高端成套厨电成为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

GE Appliances成套厨电亮相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

进入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展厅,右侧就是GE Appliances高端成套厨电的展厅。据了解,在这个12.6㎡的整套美式厨房场景中,共展示了GE Appliances11个品类的厨房电器:专业级对开门烤箱采用全腔循环热风对流技术,142L全球家用烤箱最大内胆设计可以满足用户专业烘烤需求;四头电磁灶通过先进的蓝牙精准温控探针,实现29℃—93℃精准温控;还有精准控温的60烤箱,也同样吸引了大批参会者。

作为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巨大、参与度甚广、权威性极高的全行业论坛,博鳌房地产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18届。据了解,今年博鳌房地产论坛的主题为“地产与归途 时间与未来”。重新探索房地产的发展本质,让行业回归发展的本义即为“地产归途”的意义所在。当前,越来越多房地产企业正将注意力从提供住房转移到提供“美好生活”上,而厨房也正成为用户“美好生活”的新象征。

业内人士分析,纵观当前厨电市场,用户普遍存在着“不专业”、“不成套”、“难设计”等痛点,这也使得中国中高阶级用户对专业厨房生活的需求难以满足,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中国用户“美好生活”的实现。而全美顶级科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可追溯至爱迪生创立的爱迪生电灯公司,高端品质可追溯至100多年之前。进入中国后,更是依托中美研发、制造资源,围绕中国中高收入用户需求进行研发和创新,创造出多款美式专业厨电产品,给中国用户带来美式高端厨房生活。

在此前携手新浪家居开展的“发明·家”计划中,GEAppliances还邀请明星设计师,通过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资深设计师深度合作,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解决了目前高端家装中频繁出现的家电不匹配,嵌入式厨房难设计等问题。

据统计,GE Appliances在全国已经建成11家高端体验店,并与碧桂园、中交地产、越秀等多家高端房地产企业签署战略协议。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GE Appliances将全美顶级科技厨电融入中式厨房,营造全新的厨房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