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政919购物狂欢节倒计时!海量优惠 抢一亿红包

资讯 TOM    2018-08-24 19:08

凉爽的秋天即将来临,同时也迎来丰收。第二届“邮政919购物狂欢节”活动也即将预热开启!丰富的农产品、数码家电、服装鞋帽、生活等品类的活动即将迎来狂欢。迅速吸引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邮乐 919 活动以邮乐网为主阵地,主要形式有超值优惠券和亿万红包。据悉,活动期间,各大品类、各个地区都有会相当大的折扣力度。

邮乐919购物狂欢节已于9月1号正式预热上线!
据悉,对于此次“邮政919购物狂欢节”,中国邮政和邮乐网都做好了十分充足的准备,于9月1日正式上线,到9月19日集中爆点,之后,活动也会持续到月底,让更多人享受919购物节的氛围,体验购物的乐趣。

邮政919购物狂欢节倒计时!海量优惠 抢一亿红包

此次活动是由邮政的电商平台邮乐网承办,“邮乐919购物狂欢节”会在邮乐全渠道进行,包括邮乐网、邮乐app、邮掌柜app、邮掌柜客户端、邮乐小店app、邮生活、邮乐微信公众号、邮储银行app,另外邮储银行也将在线下和微信号以及官网上对活动进行同步造势!

活动玩法

活动开幕当天,福利加量,盛况空前,多种商品参加秒杀活动,主会场还有玩游戏抢红包,拼团秒杀,红包雨等各种玩法,体验邮乐919带来不同的购物体验!当天不仅能买到全国各地的超值秒杀商品,还能领到更超值的无门槛优惠券!

红包雨

活动时间为2018年9月7日~2018年9月30日

活动期间每日10点、20点、919当天0点、及9点以后整点下红包雨,每场持续1小时,每次下10秒。

每个用户获得红包后,可打开红包进行抽奖,奖品为随机优惠券,每个红包抽奖可获得优惠券数量可能是一个或者多个。优惠券48小时有效,不可叠加使用,过期不补发!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哦!

多个会场任你选

此次邮乐网有32个省管,汇聚国内外精品,分会场设有农品、特色美食、服装鞋帽、家厨母婴、数码家电、美妆洗护、邮品专区,给大家更多选择,更好的体验。

“邮政919购物狂欢节”将购物、抢红包美妙相融,健康和美味并存!919当天,让你眼花缭乱,让你买到停不下来,让你省到停不下来!

相约邮乐919,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