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巧克力夫人季顺英甄选打造,Mme.C巧克力品牌

资讯 TOM    2018-08-02 11:33

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产阶级的崛起和消费结构升级,部分人群对巧克力的消费延伸至“奢侈品体验”层次,中国巧克力市场出现高端化趋势。而进口巧克力占据大半壁江山,目前世界排名前二十的重量级巧克力企业已全部进军中国市场。

相对于欧美竞争激烈的巧克力市场来说,中国的巧克力市场具有行业竞争程度较低、竞争产品较少、发展潜力巨大等优势。目前中国巧克力市场正以10%~15%的年增长率迅猛发展,市场消费潜力高达200亿。费列罗、雀巢等外资企业正是出于看好中国市场,持续加大投入,优化产品布局。

巧克力夫人季顺英甄选打造,Mme.C巧克力品牌

根据毕马威国际合作组织(KPMG)的报告,在已经成形的市场内,充斥着“巧克力影响健康”的担忧,个性化巧克力产品风靡市场-新消费者们的口味可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中国的巧克力市场将进一步细分,进入两极分化,而消费者对高档巧克力的需求将日益增强。

在许多国家,人们越来越担心巧克力会引起健康问题,生产商们已经将解决这个问题纳入了考虑日程。在欧洲巧克力圈尊誉为“巧克力夫人”的季顺英,也在思考这一问题。在2018年季顺英推出“Mme.C巧克力夫人”品牌,原料严选全球最优质的可可豆,精心打造多种迥异的风味,不仅口感好,而且也非常的健康。

正是源于精选原料与传统工序的奢华美味,让“Mme.C巧克力夫人”迅速打开国内市场,成为了巧克力爱好者的心头好。

巧克力夫人季顺英甄选打造,Mme.C巧克力品牌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生活水平和购买力的提升,内地消费者在巧克力消费方面变得更为理智、成熟,追求创新、高品位,他们更倾向于选择高质量、口感独特、包装有创意的产品。比如国内高端巧克力品牌“Mme.C巧克力夫人”全新推出的七日谈系列,一经推出便广受消费者青睐。

巧克力夫人季顺英甄选打造,Mme.C巧克力品牌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食品的需求度越来越大,对于一个能做出适合中国人口味的高品质巧克力品牌的呼声也日渐高涨。“Mme.C巧克力夫人”出现势必对中国巧克力市场带来一定影响,而季顺英这位“巧克力夫人”更是深化了“Mme.C巧克力夫人”作为一个国内高端巧克力品牌的影响力,让品牌在更多维度跟消费者建立情感共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