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天置地:全面解读住房租赁市场新趋势

资讯 TOM    2018-08-13 16:45

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城镇住房需求不断增加,尤其在大中城市,外来人口增多,租房和租赁需求更加旺盛。但普遍存在租房租赁总量不足、市场秩序不规范、政策支持体系不完善等问题,各种相关政策的出台,对实现租购并举、平抑房价、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起到了重大作用。

在诸多相关政策支持和当下共享经济背景影响下,中天置地认为未来房屋租赁市场发展态势呈现三大趋势。

房屋租赁市场将会越来越规范,保障租户的租房体验。

住建部等七部委在今年6月底针对30城展开楼市乱象专项治理行动,其中就包括操纵房租、暴力驱逐承租人、发布不实房源和价格信息等租房乱象。这一举措,可谓抓住租房乱象的七寸。在专项治理之外,租赁立法也在推进之中,作为我国首部专门规范住房租赁行为的行政法规《住房租赁条例》即将出台,有望彻底厘清租房乱象。未来,租房市场将会越来越规范。

中天置地作为房地产服务商,一直严以律己,坚持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从根源上杜绝租房乱象。首先,中天置地非常注重人才的储备与培养,上岗员工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与培训,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素质;其次,中天置地实施5S标准管理,全体员工时刻以此标准要求自己的行为;最终,中天置地以“客户价值至上”作为核心目标,倡导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在追求对客户负责的基础上追求客户的满意度。

房屋租赁市场会更加透明,减少租住双方矛盾。

在大数据信息化的时代,租户可以通过网络平台了解租赁中介口碑信誉,而中介平台也可以通过数据平台来查看租户的租房信用、需求等情况,提供推送相应的房源信息。中天置地不断创新,完善公司体制和服务标准,启动信息化办公系统建设,更好地为租户提供服务,推动租户与中天置地的良好合作关系的持续发展。

中天置地认为,随着先进技术的不断应用普及,房屋租赁技术不断发展革新,房屋租赁市场会越来越透明,租房交易也会越来越正规,因租房产生的纠纷案例如“黑房东”、“黑租户”等事件的发生也会逐渐减少,租住双方的矛盾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得到缓解。

房屋租赁市场“买改租”之风兴起,促进传统消费观念转变。

近年来,房屋租赁市场“买改租”之风兴起,居民的消费观念也在从“买房”逐渐向“租房”开始转变。数据显示,2010 年,我国城市居民通过市场租房居住的比例占 23% ,而到了 2014 年,通过租赁市场解决居住的总人口达到 1 亿人以上,年租金已经突破一万亿元。尤其在一线城市,房屋租赁市场更加广阔,其一,是因为一线城市的高昂房价,让许多想要买房的信念望而却步,租房也就应运而生;其二,是在一线城市,如 “北、上、广、深” 四大重点经济发达城市纷纷出台限购政策,也引发 “买改租”之风。

在“买改租”的潮流下,中天置地时刻牢记“让住房简单幸福,让物业安全增值”的使命,为租户提供优质的房源和更好的服务体验。中天置地拥有专业服务团队1500余人,直营门店100余家,优质房源8万间;有为近10万业主提供房产经纪服务的经验,为上百万租客提供住房租赁服务及配套生活服务。

从以上三大趋势来看,未来我国租房市场还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中天置地也会不断与时俱进,为租户提供更佳的租房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