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G益生菌酸奶,不仅是饮品,还是健康助手

资讯 TOM    2018-08-13 16:25

提起酸奶,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是一种休闲饮品,或者当做饭后甜点,不会想到它还有改善身体健康的功效。人们的购买行为也比较偏偶然性,往往是在上下班路上或者逛超市时顺便拿几瓶,并且经常受促销活动影响。只有少数人养成了定期地、有目的性的酸奶消费习惯。

酸奶被发明以来,它口味和类别在不断推陈出新,如今五花八门的低脂型、高钙型、果粒型、搅拌型、饮用型等等类型的酸奶,可以说各具风味。到了今天,酸奶已不仅仅只是一种乳制品,一些酸奶正渐渐成为功能型食品。比如身体知道,就是一个主打功能型产品的专业线酸奶品牌,它主要为亚健康人群带来可感知的身体改善效果。

身体知道在LGG益生菌酸奶中添加了200亿的活性LGG益生菌,LGG益生菌的耐酸性强,定植在人体内长达4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排除有害毒素。除此之外,GOS益生元和LGG益生菌两者同时使用对肠道健康的作用比单一使用益生菌或益生元效果更好,更能针对便秘人群发挥功用,改善便秘人群的肠胃状态。当然没有便秘烦恼的人也能通过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来调理肠胃,预防便秘。

长期以来,因为宣传不到位、居民消费水平不高等原因,像身体知道这类功能型的益生菌酸奶还没有被大众所熟知。很多人即使胃酸胃胀,有便秘等困扰也没放在心上,等到肠胃出了大问题才想起来求医问药,既浪费了时间和金钱,又耽误了身体健康。受到肠胃健康困扰的人,往往是肠道内微生物环境出了问题,其实都可以用有针对性的功能型益生菌酸奶进行调理,养成饮用功能型酸奶的习惯,因此身体知道建议坚持饮用添加LGG益生菌和GOS益生元的酸奶,早晚餐后各一瓶,可以起到稳步改善的作用。当然,想要预防改善便秘,平时还需多注意饮食,多运动,长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的同时,保持好心情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