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LENSEA大战以色列美博会,再掀矿物护肤新浪潮

资讯 TOM    2018-08-02 14:02

7月29日,北京蓝色港湾中央广场举办着一个展会——以色列美容展。这个展会汇聚了美容行业的各大知名人士,包括上百位媒体、网红达人以及美容行业知名人士。要知道,能参加这个展会,都是以色列看重的对象。

数数第一个看重的对象:以色列驻华商务处与以色列出口协会。别小看这两个办事处,是这次以色列美容展的主办方。以色列出口协会设立于1958年,是由以色列政府和私营部门联合创建的非营利组织。以色列出口协会致力于促进以色列企业和海外的商业合作、合资,以及建立商业战略联盟。

MILENSEA大战以色列美博会,再掀矿物护肤新浪潮

第二个看重的对象:MILENSEA米蓝晞品牌。这个作为展会入口第一个位置,可想而知,看重程度有多高!

MILENSEA大战以色列美博会,再掀矿物护肤新浪潮

作为以色列美容展的特邀品牌,MILENSEA的抢眼程度已经不容小看,先是用死海天然矿物硫磺和天然死海泥的巨大海报作背景,抢尽眼球,小编都忍不住停下脚步拍照留念,另外还有四大产品场景高大上展示,“硫磺净痘”、“死海黑泥”、“矿物海盐”和“沙漠植萃”,一看到就不得不感叹着四大高颜值包装,高质量出品,和有别其他品牌的高端护肤科技。

展览开幕到结束,围观MILENSEA展柜的总人数已经有上万人,人气火爆,成全场最显眼展位之一。相信通过这次展览,更多人了解到专属MILENSEA、专属以色列死海的护肤效果。要知道,以色列死海的护肤效果通过独有的死海盐和死海泥,和死海内含的21种珍稀矿物质,能把皮肤具有滋养与治愈的力量。

MILENSEA大战以色列美博会,再掀矿物护肤新浪潮

MILENSEA米蓝晞,于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护肤市场,作为新定义的护肤品牌,仅仅用两年时间速度以天猫美妆销量TOP15的姿态,将死海矿物养肤理念推向一个新高度,在中国掀起一股死海硫磺皂、死海浴盐的热潮,中国的长痘人群大多数使用过的品牌。不愧是目前中国销量领先、使用人数最多的以色列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